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倾情迎接大行情的到来

厉害了我们的祖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横空出世,引爆了调整充分,早已蓄势待发的A股市场。四月首个交易日,A股各大指数全面飙升,沪指涨1.48%,深成指涨1.90%,创业板指涨1.88%,中小板指涨1.72%。成交量骤然放大至5763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猛加24%!所有行业板块上涨,其中园林井喷6.84%!水泥建材、装修装饰、工程建设、环保四板块大涨超过4%!有色、交运、公用事业、钢铁四板块大涨超过3%,金属制品、百货、塑制品、房地产、玻璃陶瓷、材料、包装、船舶、综合行业、化工、软件十一板块涨幅超过2%,保险、银行、电信三板块涨幅相对落后。个股普涨,仅212家收绿,其中涨停117家!涨5%以上269家!跌停2家,跌5%以上21家。从数据看,赚钱效应极为明显,仿佛就是大牛市。


重要时间窗口(进入清明节令)和特大利好题材(国家建设雄安新区)产生共振,又洽好A股调整到位,天时地利人和,唤醒A股劲牛雄风,出现了久违的价升量增逼空行情。数十家雄安概念题材股开盘后集体秒涨停,直接拉动了京津冀地区个股井喷,也刺激了与雄安新区建设密切相关的水泥建材、装修装钸、工程建设以及环保等板块个股的暴涨。总之,你涨我涨大家涨,2803家个股都在上涨,好大派大牛市景象。整体上看,中低价股表现最为出色,但调整充分的一大批次新股也出现了放量涨停,如博元环境、嘉澳环保、长久物流、上海天洋、森特股份、澳联电子、东方中科等放量涨停板,预示着调整到位的次新股也似将雄风再起。


中国雄起,国泰民安。牛欢笑认为,A股市场的雄安概念题材短期内将会不断发酵,不断深入,不断升温升级。“雄安”将引领股市走向(上)新境界。为此,我们全力倾情迎接大行情的到来!现在,一时买不到雄安股不要紧,因为热点越来越多,个股普涨,持股就是最佳操作。踏空的投资者,也可挖掘与城市化建设密不可分的五金、装修等实力公司,尤其是那些曾在国内外顶尖大工程中,有示范大项目的上市公司,它们在雄安新区建设中肯定不会缺席,赚钱效应也不亚于地产以及水泥建材。如曾为国家体育馆(鸟巢)、国家会议中心、国家大剧院、上海世博中心、上海世博主题馆、广州新白云机场、阿联酋哈利法塔、瑞典中央车站、卡塔尔国家银行等提供自主品牌的坚朗五金(002791),又如承接了人民大会堂国家接待厅、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人民大会堂山西厅、腾讯大厦、和记黄埔深圳总部大楼、海南博鳌国宾馆、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北京颐和安缦酒店、故宫博物院慈宁宫装修工程、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工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深圳湾一号顶级豪华公寓等几千项各类大中型建筑装饰与设计工程,近百项工程荣获了鲁班奖、全国建筑装饰工程装饰奖、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天山杯、泰山杯、金鹏奖等国家和省、市优质工程奖的维业股份(300621),等等这些业绩优良,成长性高的上市公司,由于它们在城镇化建设中具有较强的稳健性及不可替代性,市场空间巨大,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一旦市场产生共鸣,上涨空间不容低估。


股市有风险,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