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行情 前进步伐势不可挡

周三“惊蛰”行情在震荡中继续飞扬。各大指数收出中阳,成交量继续刷出新巨量,两市总成交高达11063亿元。券商、多元金融、贵金属、船舶、钢铁、软件、石油等行业板块大涨。个股普涨,涨停195家,涨5%以上470家,没有跌停个股,跌5%以上仅2家(都是短线大牛股),赚钱效应极为突出。民间有道:有食无食,要看惊蛰。从今天行情看,预示大鱼大肉还在后头。


便宜就是好货,低价股继续出现大面积涨停潮,涨幅榜前30名,继续被低价股占领,涨停板个股,低价股占绝大多数。在低价股群体中,妖股扎堆,连板股数不胜数,涨停新面孔层出不穷。可以这样说,三五元的科技股,闭着眼睛抓一只都可获取丰厚收益。对仍未出现大涨的低价科技股,狠狠下手一般不会错。观察还发现,热点板块中经过调整的个股,动不动就是连续涨停板甚至成妖。如通讯板块中的东信和平、万隆光电,经过充分调整后,一启动就成为短线翻倍妖股!数码科技,作了一个小平后,一动就是3连板;东土科技短线整理一下后持续暴涨;宜能世纪、高鸿股份、讯佳飞鸿、剑桥科技短线稍调整一下,就出现2连板。对热点板块中的潜力股,只要回调就可大胆介入,因为个股轮动,后来居上可能更加猛烈。


牛市行情,前进步伐势不可挡。由于A股市场经过长达两三年的调整,无论时间或空间都腾出了广阔天地。当前,指数也只不过是十年前水平,尤其是创业板个股,很多原来的高价股,现在只不过10来元。在政策做多,货币宽松,减税降费等等实实在在大利好推动下,久别的牛市再次归来。目前只不过是牛市起步阶段。随着行情深入发展,可以预料,指数将不断登上新高度,当前的一批翻倍股只不过是先锋队,后续梯队翻倍股将数不胜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