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抢钱 A股市场妖股层出不穷

周四,A股指数出现震荡整理行情,沪指微红,深成指、创业板指微绿。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总成交高达11667亿元。券商、软件、电信、有色、电子信息、贸易、贵金属等行业板块大涨超过3%,保险、民航机场、酿酒3板块收绿。个股涨多跌少,涨停板227家!涨5%以上488家!跌停板1家,跌5%以上8家,赚钱效应极为突出。


盘面观察,指数表现虽然一般般,但个股行情依然维持万马奔腾的喜人局面,涨停板大赛无与伦比。一是低价股继续大面积暴涨,每天都有数不清的低价股拉涨停板,抢钱行情愈演愈烈;二是妖股已经妖到出神入化,这波抢钱行情,如此众多妖股同台表演,在A股历史上也罕见。如人民网、深天马、东方通信、中信建投、银之杰、市北高新、远大智能、紫金银行、大智慧、华东科技、金证股份、银河电子、飞乐音响、领益智造、银星能源等等等一大批妖股,已经不是涨停板比赛了,而是在较劲谁翻倍更多!同时,一大批准妖股梯队紧追其后,如华菱星马(6连板)、东方网络(5连板)、和晶科技(5连板)、朗源股份(5连板)、赫美集团(4连板)、依米康(4连板)、创维科技(4连板)、数码科技(4连板)、网缩科技(4连板)、有色白银(4连板)等等等,3连板2连板根本数不清,众妖群星舞精彩绝伦。从今天证券信托板块表现看,牛欢笑甚至怀疑,象陕国投这样的超妖,经过短暂震荡后,仍会不断刷出新高地。


作为大牛市行情,大盘震荡就是一个很好的介入良机。普通投资者,找到好时机介入锁仓为最佳操作,无需频繁动手。除了技术高手,过分追涨没有必要,选择好标的持仓就OK。是金子总会发光,最新的妖股接力明星数码科技、和晶科技等个股,前几天还是无人问津的冷门股,你哪里知道,启动起来会如此强悍,现在看来,它们什么时候开板还是个未知数。便宜就是好货,加上有题材,涨幅不大,随时就会飞天。券商信托股不可小视,因为进入万亿成交时代,最直接的受益者就是它们,预料业绩将是N倍增长。次新股也是大牛市中不会缺席的品种,踏空的投资者不妨多加关注。今年作为5G元年,毕竟出了众多5G题材妖股,这里头一定还有不少大黑马,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