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狂牛在换班 及时跟上市场节奏

正如本博前文指出,大牛市行情,下跌就是机会。可不,上周五股指大跌并不影响牛市继续狂欢,今天A股再次上演万马奔腾好戏,各大指数纷纷大涨,板块及个股千红万紫,成交保持旺盛(9445亿)势头。智能电网、仪器仪表、充电桩等板块出现涨停潮,尤其是前期滞涨的科技股,今天均出现放量暴涨。涨停板个股高达263家,涨5%以上高达1122家,赚钱效应极为突出。同时,前期大多数妖股以及短线涨幅巨大个股,今天整体出现暴跌,跌停板5家,跌幅5%以上24家,全部均为近期疯牛。盘面清晰显示,狂牛在换班,一批老妖股倒下,一批新的潜力股陆续出闸。


由于狂牛换班才刚刚开始,投资者应及时跟上市场节奏,继续分享牛市连场好戏。操作建议:一是坚持做多思维,二是在低价股及创业板这个主战场中挖掘未来狂牛,三是重点关注新兴科技股,四是既要关注题材同时也要注重公司基本面,五是近期滞涨并经过充分调整的,六是产品科技含量高并符合当前市场最热门炒作题材的。沿着这些思路找潜力股,就大有可能在后市行情中吃上大鱼大肉。象东方电子金信诺等等一类滞涨科技股,基本具备后续狂牛条件,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