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大跌 后市咋整啊

在一大群近期翻倍股和短线暴涨股放量杀跌的拖累下,周三A股再次上演大跌一幕,行业板块仅房地产和高速公路飘红收市,其余全绿。电信、软件、通讯、安防、电子信息等最近的热点行业板块暴跌,个股跌多涨少,成交量继续维持万亿上方,高达10512亿元。


个股方面,出现冰火两重天现象。跌停个股47家,跌5%以上519家。暴跌股可以说全是近期的翻倍股以及短线暴涨股,尤其是一大批明星妖股,更是担当着领跌的角色。但是,在绝大多数个股收绿的情况下,涨停板个股仍然高达65家,涨5%以上119家,暴涨与暴跌形成了鲜明对照。妖股巨大利润兑现后,不少资金已经转换个股,所以,才有了一大批冷门股以及滞涨股在逆市中横空出世,维持着A股市场良好的赚钱效应。东方网络赫美集团市北高新安控科技龙津药业誉衡药业横河模具等众妖股誓不低头,仍然抢夺眼球。智能电网出现一批后起新星,如东方电子(牛欢笑持续关注)、新联电子金杯电工华仪电气国电南自等一批智能电网股同时连拉3涨停,由于它们股价低,基本面良好,后市仍有上升空间甚至不排除成妖。细心观察还发现,业绩较好,成长性较高的一批个股,逆市中照样连板不误。如必创科技诚志股份张江高科等一大批个股,集体连板唱响牛市赞歌。


种种迹象表明,周三大跌,不是什么很特别的事情,更不是监管层面的问题,最大的原因是一大堆妖股短线利润太丰厚,它们集体落袋为安带动了短线暴涨股的获利了结,这完全是市场主动获利结果,虽然也有不少错杀现象,但并未出现大面积恐慌情况。相反,一批接力大牛平地拔起,延续牛市动人故事。只要做多大旗不倒,赚钱效应不断,成交量保持旺盛,后市就充满生机。牛市行情急促调整一步到位,从而也大大缩短调整时间。操作上,做多思维不变,大跌大买,但不要轻易触碰妖股或翻倍暴涨股,而是把目光投向那些基本面好,业绩增长,题材丰富的个股身上,它们最有希望成为后市做多的生力军。建议逢低关注金信诺、成天网络等题材丰富成长优质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