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市道怎么整?

周一大涨后,周二A股主动震荡整理,成交略有萎缩,油改、软件、网络等板块表现出色,钢铁、酿酒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下跌股略多于上涨股,涨停74家,涨5%以上186家;跌停1家,跌5%以上13家。总体看,赚钱效应仍然较为突出。


盘面显示,个股变换节奏加快,周二跌幅居前的,大多为近期疯牛股,如横河模具华仪电气东信和平中路股份市北高新等等。而涨幅居前的,大多为近来相对冷门的科技股(软件、手游、网络、智能、网络等),如复旦复华近期表现一直处半死不活状态,自3月11日启动以来,天天拉涨停,今天止已是7连板。还有手游题材股,贵到200多元的吉比特,差到业绩巨亏的奥飞娱乐,它们稍稍调整后就放量拉板,显示该行业题材有戏,具有良好基本面的同类个股一定存在较大机会。


震荡市道,千万别盲目追涨以及盲目杀跌,更不要轻易去追逐那些已经暴涨过的明星股,如果随波逐浪的话,这个时候最容易犯买了就套,卖了就涨的错误。经过短期震荡整理后,A股仍然将不断向上攀升。牛欢笑预估,后市新兴科持股依然为这波大牛市的主线。利用震荡机会,选择基本面好,业绩好,题材能够迎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仍未充分被炒作的科技股逢低吸纳,持有待涨就OK。新兴科技潜力股,只要一动就涨幅惊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