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可能出现恐慌上涨

如本栏所料一样,市场主力用三周时间耐心构筑好了3000点平台,于上周五放量拔地而起开启新征程,今天再乘势向上猛攻,并以万亿巨量成交飙升确认新一波行情的可靠性。船舶、软件、有色、电信、电子信息、通讯等行业板块暴涨,个股普涨,展现了好一派春风得意景象。


周一大盘最为抢眼的是,个股全面开花,涨停板个股高达176家,涨5%以上高达619家,仅1家跌停,跌5%以上也只有3家。这些数据充分说明 “抢钱”行情又回来了。而暴涨个股中,既有大批低价题材股,也有大批中高价成长股甚至绩优大盘股,投资者只要参与做多,都基本有肉吃。


值得庆贺的是,各大指数均刷新年内新高,深成指突破万点大关,消失了十几个交易日的“万亿金轮”又回来了,成交量高达10440亿元。当前,政策面、技术面、资金面都支持A股向上。由于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牛欢笑认为清明节前,将是板块及个股全面开花之时,特别是各路诸侯都在急不可待抢占阵地,不排除短线出现恐慌上涨。操作上,对空仓者来说,一有震荡低谷出现就及时上车;对持股者来说,保持“立定”状态即可,共享“天天向上”的刚劲之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