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狂炒低价股愈演愈烈

  最近两周,诸如天山生物(300313)、惠而浦(600983)、银邦股份(300337)、坚瑞沃能(300116)等一大批长期滞涨的低价“死股”疯狂表演,极大地刺激了各路游资的炒作激情,短线翻倍股比比皆是,令人目瞪口呆。


  周三,尽管大盘震荡调整,但完全没有影响低价股的轮番表演。涨幅榜前5名,清一色为低价股,大涨个股中,低价股占绝大多数。尤其是一批长期处于地板位置的个股,纷纷拔地而起。尤其是代码002头的中小盘股,表现更为明显。如天际股份(002759)、华西能源(002630)、高乐股份(002348)等等,纷纷放量打板。这也透露出,创业板低价股炒作已开始向中小板低价滞涨股延伸。


  凶悍炒作低价股,无疑是强大游资所为。从盘面低价股的整体表现看,这种炒作方兴未艾,且有股愈演愈烈之势。投资者应当对基本面及业绩良好,具备了投资、投机、退可守进可攻条件的低价“死股”引起高度关注,象新联电子(002546)这一类长期滞涨低价“死股”,随时会被游资抢占地盘,发起令人刮目相看的疯狂行情。股市有风险,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