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滞涨股炒作行情远未结束

  本周A股市场震荡调整,沪深指数周跌幅近1.5%,表现稍好的创业板指下跌近1%。尽管如此,正如本博之前所预测的一样,这完全没有影响游资疯狂炒作滞涨股的激情,尤其是低价低位(查周线、月线)小盘死股,可谓野马狂奔,蹄声轰鸣。


  创业板中的狂牛如坚瑞沃能(300116)、天山生物(300313)等疯狂表演,有力带动了诸如长方集团(300301)、乾照光电(300102)等等一大批死股的凶悍暴涨。正如本博预测一样,这种疯狂炒作势头已经向中小板的长期滞涨低价股延伸。如天际股份(002759)、金发拉比(002762)等等持续连板,低价死股的炒作令人刮目相看。


  近两周,低价滞涨股轮番狂奔接连不断,我们认为,低价死股的炒作行情远未结束,仍有大批“后备军”整装待发。如底部介入资金巨大、每天换手超过10%的数码科技(300079)等等这一类,有机会秒爆;一直在底部横盘,指数涨跌均无动于衷的新联电子(002546)等等,这种历经长期横盘滞涨的低价死股,最容易成为当前市场的暴发明星,应引起投资者的高度关注。股市有风险,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