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成指的波段与目标小析

一、题外话:

一名优秀的老师,总是努力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通俗化,让对方明白;这需要用一桶水灌满一杯水。

一个高明的骗子,总是竭力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神秘化,让对方迷糊;这需要把一杯水咣当成满桶水。


二、看图说话:

1、[1]浪升幅约1000点,[2]浪回落约60%,且为简单的一段式调整浪。

2、[3]浪升幅约1500点,属于扩延浪;[4]浪为比较少见的扩张三角形型态,一种归类于复式不规则的平坦型调整浪(穿头破足),回落约40%。

3、[4]与[2]浪型的交替出现,符合波浪理论的一般规律。

4、[3]浪已经扩延,肯定不会成为“最短的一段浪”。

5、[4]浪回落至[3]-4浪附近,符合波浪理论的一般规律。

6、鉴于[4]浪为典型的强势调整形态,必将导致[5]浪的扩延。




三、特别说明:

1、假如[4]浪为常见的收敛三角形,且[3]浪已经扩延,则[5]浪不会扩延。

2、扩张三角形多数情况下属于反转形态,少数情况下属于调整形态;本次乃调整形态,敢于做出这个判断涉及技术面太多,这里就免叙了。

3、由此推论出深成指的[5]目标可达13920区域,对应上证指数3940区域,至少目前如此判断。

4、图中所谓“黄金坑”,是主力机构惯用的破位诱空手法;使用在扩张三角形末端,尤其恐怖且尤难破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