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指数何以如此尴尬?

一、上证50指数的尴尬:

继央视50指数在10月中旬突破2015年牛市高点之后,基本面50指数和国证50指数也相继于11月末再创2015年以来新高度。反观最资深、最负盛名的上证50指数,最高点仅3038点,距2015年高点相差450余点或15%。同为50系领先指标,让人情何以堪?[困顿]

二、简单对比,原因一目了然:

1、央视50指数包涵沪深两市50只大型绩优成长股,其中包括深市的万科、美的、格力、阿胶、云白、古井、双汇、歌尔、大族和科大讯飞等10余只大牛股票;奇怪的是竟然没有一只券商股票。

2、上证50指数仅限于沪市股票,自然就缺失了以上10余只大牛股;极具讽刺意味的是,上证50指数恰恰就包含了10只券商股![为什么]

三、上证50指数能否迎头赶上?

1、可能性很小。

目前上证50指数已经进入[5]-4浪,且[5]]-3浪已经扩延,大概率[5]-5浪不会扩延并与[5]-1浪长度接近,终结目标当在3055一带;当[5]-4浪成为收敛三角形或者楔形时,这会成为必然,与前高3038组成双顶。

2、例外情况下,上证50指数可以达到3215点!

前提1:券商股暴力上涨;

前提2:[5]-4浪走出强势型态,导致[5]-5浪继续扩延;

前提3:成交量超出前期,且持续有效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