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兼论券商

一、周评:

1、最大热点非上证指数周线5连阴莫属,这第5阴的罪魁祸首当数券商、银行、基建和电力等二线蓝筹股。以本人技术分析和经验判断,下一波拉动指数上涨的中坚力量恰是此类股票。不由让人联想“皮球现象”和“钟摆原理”,股市里面叫做“挖坑”,军事术语叫“欲擒故纵”。

2、深圳系列指数受二线蓝筹刻意打压影响甚微,所以一概从11月28日起构造头肩底形态:深成指、深综指、创业板、创综指和中小板指数概莫例外。这需要下周向上有效突破颈线位才能确立,但本人坚信此点为真。

3、上证指数相对于7月17日低点(2浪底部)和11月13日高点(3浪顶部),12月15日附近是重大时间共振窗口期,本人相信这会没有例外的成为4浪底部。

二、券商波段划分及走势预测:

作为周期性最强的行业板块,不是“疯牛”便是“疯熊”,从不甘寂寞。

1、与大盘一样,在2016年初完成此轮熊市的第一冲击波A浪,同步开始复杂而又漫长的B浪反弹。

2、2016.3-2016.11月,以a-b-c三段完成B-A浪;2016.12-2017.5月又以a-b-c三段完成B-B浪。

3、据以上走势不难判定,所谓B浪将以3-3-5的平坦型展开并完成,且5段的B-C浪会很强大!自今年5月至今疑似构造的大双底已经做出充分准备。

4、预期该指数的B浪终结目标在1202-1216区间,升幅接近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