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路逢生,中小创的春天已来临!

——中证金融交易所之所以将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和中证500指数作为期货标的,是因为它们分别代表了股票市场中的三大规模群体:超大型公司、大型公司和中小型(创)公司的股票走势。


——众所周知,自2016年初展开的B浪反弹,是以主力机构集中力量操作50及300系股票为特征,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功德。首先,大型公司股票易于大资金进出,其次是业绩稳定,最后是……。


——以本人判断,目前上证50及沪深300指数已经完成历史使命,3200和4400点即是本轮B浪反弹终点。而近2周的下跌应当是C-1浪的开端,春节后理应产生强大的C-2浪反弹,或许可以构造双顶。


问:300系指数C-2浪反弹之际,中小创指数如何走?

答:中小创指数(包括中证500、中证1000和创业板指数)将会进行强大的B-C主升浪!


以中证500指数为例(附图):

自2016年2月至11月是为三段式B-A浪,然后至今皆为复式平坦型B-B浪,即将展开的即强悍的5段式B-C浪。

预期目标7600点,升幅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