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将加速上扬

一、本周回顾:

1、创业板指数周五一根阴线终结四连阳,全周上涨6.18%,周K线大阳;中证500指数和中证1000指数与之相似。

2、上证50指数一涨四跌,全周下跌3.14%,周K线中阴;上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与之相似。

结论:二八转换成功!


二、技术面观察:

1、中小创周K线均出现典型“红三兵”反转组合型态;

2、中小创周K线多项技术指标出现底部背离;

3、成交量温和放大;

4、短期浪型调整已经完成(附图):

(1)上证50指数:一段式回落0.5,弱势;

(2)上证指数:三段式水平调整0.38,较强势;

(3)中证500指数:三段式顺势调整0.19,很强势(中证1000和创业板指数皆如此)。

5、时间窗及其它。


三、下周预判:

中小创加速上扬,周K阳线会更大。







03-03 10:28

技术面观察补充:

周K线岛型反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