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在2008.5.12

2008.5.12那天,南京军区总医院住院部大楼内,老婆因患乳腺癌正在进行第三次化疗输液。忽然间,整栋大楼晃悠起来,尤其是吊水药瓶晃动最显著。很快,楼里楼外、楼上楼下人声嘈杂,许多人喊着“地震啦”跑向楼外。我无路可逃,只能默默的守护着病床上的老婆,她此时也正遭受着化疗的痛苦。……
多日后单位里号召捐款,本人当时将钱包里面所有的钱全部捐了,共计2170元。以后才知道,凡捐款1000元以上的员干部,均可得到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具的收据(附图)。
转眼10年过去了,老婆的身体康复如初。



05-12 18:35

值得品味的是,本单位7位厅级领导一概1000元;[俏皮]其他处级及以下干部100-500元不等;本人为本省本系统最高者。[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