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证流通指数已见中期底部

——上证指数已经成为主力机构的掌中玩物,骗线频出,理论适用性能基本丧失,信度极低!

——如果我们寻找一个既能够代表A股市场全面、又能够把机构操控影响力降至最低,中证流通指数是一个最佳选择。

——关于中期底部确认的四个理由如下:

1、技术指标RSI快慢线分别为15和27,创股灾以来最低;

2、平行轨道下轨与扩张三角型底边交汇处,即目前的最低点4300区域;

3、B-c浪-900点跌幅略大于B-a浪的-850点,符合一般波浪比率;

4、时间窗观察:本周起前溯至5.21日小顶、1.24日大顶和2017.5.24大底,时间分别为5周(1月)、21周(5月)和55周(13月),在如此多重时间窗之下发生逆转,实属当然。

详见附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