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点之行,始于足下!

副标题——迎接中小盘股票的最后飙升。

说明:此处指的是上证指数1000点。

一、检讨:(附上证指数周线图)

1、对于今年一月底的高点,本人通过去年12月9日《沪深300指数的意义及其它》博文,有对沪深300指数4400点的准确预测;

2、对于2月9日以来上证指数3000点之上的盘整,坚持认为属于中小票的底部构造,现在证明是错误的!

3、尽管有突发的外部力量刺激,但是核心问题还是本股市的内因在起决定作用。

二、展望:(附深综指和中证流通指数周线图)

1、失败可以有,应当压缩至最小;但决不以一次成败论英雄,更不因一次失败而怀疑技术理论——所有关于股市的技术理论都属于概率论的科学范畴。

2、“条条大路通罗马”,上证指数千回百转,终究还是要奔向3700点区域,这是本人早先一直坚持的观点,其技术依据通过附图和标注,有心者可以看得出端倪。

3、相对于上证指数而言,深综指和中证流通指数的波段比率更规矩、形态更真实、所以预测信度更高。前者有主力机构刻意作秀,后者则更趋于自然法则。

三、小结:

1、提请注意,在2015年5.8-6.12日牛市末期的5周内,沪深300指数上涨1.21倍、上证指数上涨1.26倍、中证500指数(中小盘)则疯涨1.47倍!!

2、以上证50和沪深300为代表的大盘股成分指数,即将进入一轮反弹行情,难再新高。以中证流通为代表的各综合指数,以及以中证500为代表的各类中小盘成分指数,即将进入一轮大幅度的补涨行情,屡创新高!

3、相关技术原理以及未来运行目标,通过附图可以观察则个,本人也会不定期对附图数据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