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扎实,志向高远!

本轮股市触底时间,当分别以创业板指数6.22日和上证指数7.6日为准;至本周末7.27日,历时35天和21天或5周与3周;这两个时间节点很有意义。

总之,近一个多月来,各种指数均在构造底部形态,且多数为“头肩底”,有附图为证。

从这种形态的振幅、时间和成交量诸要素分析,这应当是一种中级底部构造。也就是说,未来的综合指数升幅将在20%以上,有些成分指数和行业板块指数的升幅会在30%以上甚至更高。

短期观察,上证指数的第一目标必将修补3010处的缺口,大约3120区域的动态年线位置会形成重大压制,最近两周内会验证这个问题。

鉴于“头肩底”的回撤已经完成,未来两周将一改前期“进二退一”的走势,形成连续上涨或“进三退一”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