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浪理论指引下的反弹目标

如附图所示,自7月初以来:

1、上证50指数(附图)和基本面50指数均构造了比较完美的“收敛三角形”,这是超级大盘股(机构)的运行轨迹;

2、中证500指数(附图)和创业板指数构造了比较标准的“楔形”,这是中小创股票(小散)的运行轨迹;

3、其它各综合指数则大部分构造了略有不同下倾角度的“下降三角形”,这是一个不伦不类的中和产物。

理论指引:

1、“收敛三角形”属于中性形态,即反转和中继的概率各占50%;

2、“楔形”属于反转形态,且概率很大;

3、第(4)浪的反弹目标通常在(3)-4附近;

4、第(4)浪的反弹高度通常在(3)浪跌幅的0.382上下。

判断:

1、据以上1、2款,反弹近日必然发生,是否属于反转性质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2、据3、4款,上证50指数和中证500指数的反弹目标分别为2580点和5330点附近,其它指数可参照。

说明:

本文忽略了各项技术指标的指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