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一波中级反弹

本周,上证指数以“三周最高价反转”型态强势收官,这预示着一波中级反弹行情的启动。

何谓中级反弹?

所谓“反弹”,不是反转,仍属于大趋势下的次级波动;

所谓“中级”,通常意在周线级别、且涨升幅度在20%上下的一波行情。

本人前两周的博文均给出比较保守的“小目标”:上证指数2915点。同时预测,如果50系指数的敏感三角形和500系指数的楔形都能够出现“放量突破-缩量回抽-再度放量上行”模式,则会出现一波中级反弹行情的较高目标。

天遂人愿,上述模式本周恰恰完美出现了!由此推定,上证指数的乐观目标在3200区域

最近一年来,中证500指数的走势形态比较标准,所以仍以此作为示范,以便观察理解其它相似走势的指数和个股,并得出相应数据。

预计上证下周会略作调整再度上行,继续大阳报收,2915点遇阻。

附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