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势与小事

做好股票一定要顺大势,弃小事。

何为大势?

一般定义:周线级别、涨跌幅度在20%以上、历时数月甚至更长时间的趋势性运动。

何为小事?

一般定义:日线级别、涨跌幅度在5%上下,历时几天至多几周的逆向次级运动。

证券市场的经验与教训告诉我们:

但凡能够顺大势、弃小事的股友多为赢家;

但凡顺大势又抓小事的贪婪者,总是会抓了芝麻丢了西瓜,输赢难料;

逆大势着必输——逆大势又抓小事者输的更惨!

一、目前的大势初判:

主板市场已经进入历时数月、跨年度的主跌大C浪。上证指数的终结目标必须击穿2000点大关、在1850点之上完成目标。本人姑且将其设定为1888点。

中小创市场应当属于再度试探确认底部,并极可能也追随主板市场再创新低。

二、目前的小事估计:

近几日上证指数处于C-(1)-4浪的小型扩张三角形构造中,应当还有一跌,至2765附近可望有一波C-(2)浪反弹。

预期下周高开低走,周K线继续收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