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C-(1)浪的终结

  这波启动于4月8日的主跌浪被本人预定为C-(1)浪,目前已经进入尾声。显然,下一步进行的必然是C-(2)浪,这属于熊市中唯一可以介入的波段,因为其反弹的幅度通常比较大,甚至可以“双顶”构造覆盖C-(1)浪。

一、

这里以中正流通指数的波段解析证明C-(1)浪的终结:(附图)

1、次级5波段清晰可辨,符合推动浪的一般构造特征;

2、浪3为浪1的三倍,是为“扩延浪”;

3、浪5与浪1等长;

4、浪5以次级三段形态融入扩张三角形的三重底部构造,这属于经典的反转形态。

二、

对于上证指数C-(2)浪的反弹预期:

1、以三波段抵达常规目标3100点附近;

2、如果价量配合良好或者重大利好消息,即便不成“双顶”,3200点依然可期。

三、

对应1月4日的显著底部时间,5月28日前后进入重大变盘节点;

对应于4月19日的最近高点(50系指数),5月24日前后为普通变盘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