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幅调整为哪般?

答:为了连续大幅上涨!

上周,几大常规指数均深幅缩量调整。其中,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和深成指均回落45%上下,创业板指数回落50%,上证指数回落最深达62%!

为什么偏偏上证指数回落最深呢?因为它是广大初级股民们的最爱,制造恐慌氛围、威逼小散割肉,唯此为大!

尽管出现如此深幅回落,此番中级反弹趋势仍未有任何改变,恰恰修复了短线的各项超买技术指标,“洗洗更健康”。

鉴于此,本人将原预判最大目标由3160点上调至前高3288点附近,本月内不考虑减仓问题。

附图说明:

观察上证指数3288至2822点的下跌,5段推进浪清晰可辨,因此,3段反弹浪(a-b-c)依然可期。2822至3048点可视作a浪,则反弹第一目标3200点附近,最大目标将会奔赴3288点构造双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