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丢掉幻想,挡住诱惑,坚定做空

——当今世上骗子多,是因为这个业务简单;为什么简单,是因为对方很好骗;为什么好骗,是因为贪欲会促生幻想。在这方面,股市里面尤甚!

——本人看重中期方向,每当转折点临近时总会由提醒进而疾呼,连篇累牍不亦乐乎。因为多数情况下,顶部或底部的构造都需要一些时日,此间各类股票此消彼长,意在蛊惑人心,制造幻觉,所以,本人必须尽责。一旦方向明了,本人通常便不再发帖了,目前已经进入这种状态。

——各类指数自四月初的下跌,可以理解为中级行情的最后一跌,或称之为C浪。既然C浪必是细分5段,但是有些指数或可表现为3段,因为浪5可以失败,目前正在进行时即第3浪。本人初步考虑,50系指数必定以5段完成C浪,而创业板和500系(泛小票指数)的第5小浪可以失败。——相信未来牛市的长期底部构造不会太简单,2020年应当就是底部构筑年。

——目前对于本轮熊市底部的预测,只能说属于大致推测,随着时间推移和各类技术指标显现,才会逐步逼近真相。

附图一幅,疑义相与析吧,也算是满足部分股友的小愿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