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旗到底还能打多久?

本人坚定长期看空,自上证指数2734点始,即认定此反弹将以3波至前高点3048区域构筑双顶终结。事实上,目前多数指数都是以5波形式上涨,上证指数最高达3127点,本人误差80点。——难怪有深套者前来打脸解恨,本人对此深表理解,只能请你们以后再不要来看本人的拙文了。检讨就不必了,都是有自律能力的成年人,呵呵。

战略方向上的正确并不意味着所有战术战役上的全面胜利,这是常识,偏激者除外。

赣江是由章水和贡水两条大河汇集而成,正如A股市场是由上交所和深交所组合一样。真正的“垄沟”是国证50指数和央视50指数,而非上证50指数;同理,真正的“主航道”是沪深300指数、央视500指数和中证800指数等,而并非上证指数和深成指;中证5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等只能归类于板块或行业指数范畴。非常让人无奈的是,无论是机构和高智商的大佬们都是在拿上证指数说事,这里面究竟是阴谋还是阳谋,很难说清!

附上国证50指数和上证50指数的周线图,其标准的“楔形”(红旗)B-c浪内部小5浪依然完成,小概率产生第7小浪。换句话说,这里无疑就是长期的大顶顶部,尽管也许不是最高点。

附上上证指数周线图,以期说明本人的误判及其缘由。





02-01 10:16

本周,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下跌6.66%,如图:



02-01 10:16

本周,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下跌6.66%,如图:



02-01 10:17

本周,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下跌6.66%,如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