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出大事了 3类股成重灾区!

  今天行情走势可谓诡异,沪深两市早盘在银行带动下,一度反抽5日均线,但午后在保险、钢铁、有色、证券等权重股
砸盘下,两大股指纷纷跳水,再创阶段新低。受保监会新政放行险资投资创业板消息刺激,早盘创业板一度大涨逼近历史高点,但午后却突然跳水,跌破1400点
大关。


  板块方面,题材的轮动节奏有所加快。网络安全板块今天几乎全线皆墨,前期活跃的绿色照明、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概念出现获利回吐迹象,今天跌幅居前。


  早盘活跃的手机游戏、传媒、上海自贸区等题材,午后涨幅均大幅收窄,一些具备政策利好扶持的行业板块也没有出现强势拉升的表现,反而出现主力资金大幅出逃的迹象 >>>你手中个股是否在其中?立刻点击下载,即可免费查询!千万不可买错股票!!!


  今天行情出现的大逆转,是市场回归理性的表现。受万亿险资可投创业板消息刺激,周三创业板指飙涨3.9%,站上
1400点大关。但认真想一想,保险资金是何等聪明的资金,在创业板大幅上涨之后再去追高创业板,是不可能的,这不是保险资金的作风。而结合时间点来看,
保监会在1月7日放行险资投资创业板,实质是奔着打新行情去的。


  目前行情依然面临一个重大不利因素:周三新股申购开启以来,明天将迎来第一个小高峰,将有4只新股同时申购,而新股申购的高潮阶段将于下周来临,下周日均新股申购超过5只,密集的新股申购将吸走大量二级市场资金,对市场构成巨大压力。


  另一方面,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年底取现需求有增无减,市场资金面偏紧格局很难改变,资金偏紧的状况或将持续到年后。


  综合来看,创业板午后跳水,收带上影线的中阴线,明日需关注5日均线支撑,如果跌破5日均线,后市调整幅度或加大,沪指和深成指今天再创新低,均线空头排列明显,沪指2000点大关预计难保。


  因此,以下几类股投资者需要小心:其一,全年或近期涨幅巨大的股票,不论其具有多强的题材都有坚决抛出;其二,政策利好题材透支,超跌反弹后量能不充沛的,无论想象力多么巨大,都应提前出局。三是,技术形态破位的个股应小心回避,以防杀跌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