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跑!游资砸盘4类股!

?

  两市在5日线上震荡,最后收阴十字星,创业指数一度再次冲击历史新高,但随后快速杀跌。结合盘面来看,创业板的再次跳水呈现出了三大特征,这或暗示着后市指数将会有巨震出现,投资者须防手中个股突然跳水杀跌的风险。


  第一大特征则是,作为创业板“三巨头”的乐视网、掌趣科技和碧水源不再护盘,反而是出现了大举砸盘。这说明了创业板指在创历史新高之际,主力阵营出现了大分化,从而促使小盘股出现巨震。如龙头股乐视网直奔跌停,直接导致了天瑞仪器、松德股份的暴跌,侧面说明了阶段涨幅巨大个股巨震可能性最大;而九洲电气、理工监测的破位下跌,则意味着技术筑顶后的股票,下跌起来是最为直接的;同时,天舟文化、中国软件等个股盘中的突然杀跌,则是主力对业绩暗淡且股价高高在上个股的出逃。而个股最大的杀伤力便是主力拉高后的大出逃,其杀跌是最恐怖的。因此在行情巨震之时,对阶段涨幅巨大、技术筑顶、业绩暗淡且主力砸盘出逃的个股,我们应逢反弹尽快出局。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398只股含有这四大不利因素,投资者须斩仓出局。


  对比与昨日,今日创业板指明显是放量的,涨时无量跌时却放量。如此背离现象是当前行情的第二大特征,这意味着主力在创业板指历史高位面前的犹豫徘回,这也意味着未来行情将有巨震的发生。


  第三大特征则是今日主板较为强势,而创业板却出现筹码大松动。从近两月来看,创业板与主板均会出现跷跷板效应,这是市场流动性和没有增量资金入场所决定的。而今日主板市场有所回暖上涨,恰好掩护了部分创业板类个股的主力出货。


  总的来看,任何指数冲击历史高点均会出现巨震,创业板指自然也不例外。不过随着创业板指巨震的出现,后市小盘类题材股必然也出现巨大分化,这从“三巨头”被主力砸盘便可看出。


  而我们认为,上面三大特征也给予了我们四类股的风险警惕。主力暗中出逃且短期涨幅巨大的小盘股,我们不应追涨,反而应逢反弹出局;对业绩不及预期,又有机构融券类的品种,我们应壮士断臂精神先行卖出;对利好透支、筹码不稳定的,我们不应抱有侥幸心理,应宁可错杀不可深套;对自己看不明白的,应先行卖出不打无把握的仗。据个股涨跌机最新分析,202只股含有这几大不利因素,后市或将大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