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类股将遭血洗!

?

  今天A股市场再次出现诡异走势,早盘一度走强的行情,临近尾盘却出现跳水走势,题材股暴跌更是引发了创业板的尾盘大幅跳水,盘中最大跌幅超过3.5%,并且跌破1500点整数关口,获利盘出现集中出逃的现象?


  在创业板跳水的影响下,沪深两市股指终结4连阳走势,银行股发力护盘对市场形成较大支撑,因此主板市场今天跌幅小于创业板。


  从盘面上来看,网络安全概念在今天跌幅居首,前期热炒的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智能穿戴等题材集体下挫,题材股疯炒行情告一段落。周期性板块今天持续低迷,但整体表现好于题材股。新能源汽车、上海国资改革以及黄金股在今天表现相对较好。


  银行股是今天做多市场的主要力量,沪指早盘一度跌破2100点整数关口,正是中信银行发力飙升带领沪指震荡回升。此前中信银行召开了临时股东会,审议并通过了2013年度不良资产核销额度增加32亿元的议案,今天则获批其在香港发行金额不超过15亿元的人民币普通金融债券,该股因此受到追捧而持续大涨。


  今天创业板跳水释放了三大重要信号:


  一是,前期题材股遭遇了疯狂的炒作行情,短期积累的大量获利盘需要一定的清洗;


  二是,新年以来,银行股每次拉升均对创业板造成冲击,挤出效应十分明显;


  三是,近期市场炒作缺乏领涨龙头板块,资金炒作较为混乱,因此一有风吹草动便出现恐慌杀跌的现象。


  整体来看,银行股大幅拉升直接引起创业板的尾盘跳水,市场有限的资金难以支撑板块全线大涨。创业板尾盘暴跌亦对主板市场形成拖累,沪指上攻60日均线的努力功亏一篑。创业板指数今天全天单边下跌,前期疯涨的题材股集体调整,后市会有一个清洗获利浮筹的过程,短期操作上则应规避涨幅过大的题材股。


  在当前的行情下,风险是我们放在第一位的,要注意以下几类个股的风险:一是,对主力暗中出逃且短期涨幅巨大的小盘股,我们应敢于斩仓;三是,对业绩不及预期,又有新股比价效应的,我们应勇于承认错误先行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