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下周真要出大事

?

  周五大盘以高开低走巨震的方式迎接变盘,题材股遭遇重挫。收出小阴线,三连阴,今日走势透露出下周变盘信号,暗藏了权重掩护主力出逃、资金为IPO重启做准备和后市行情难于乐观的3大阴谋。投资者须谨防个股变盘风险。


  多空比全天呈现逐步下降的走势,随着委卖盘的上升买盘萎缩,多空比值0.4,大大低于近期平均值。今日沪市盘口主动抛压占据优势,短期缺乏向上爆发的动力,深市中小板、创业板抛压依旧强大。所以下周初难有好的表现,围绕2050震荡反复的大概率,注意清明节前的变盘。


  沪深300指数资金流出11.83亿,有加速出逃的迹象。今日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市场仍处在消极状态,人气剧减。在热点退潮,个股操作性较差情况下,建议控制仓位为佳。


  技术上看:沪指失守2050点,日线三连阴,KDJ指标仍是向下发散形态,说明大盘仍有技术性向下调整趋势。MACD指标的红柱出现缩短,且黄白两线开始收窄,预示多空还会激烈争夺,权重股异动小盘股便纷纷下跌,意味着多方主力开发分歧,下周仍有再度杀跌的概率非常大,创业板今日裂口长阴收盘,有效跌破30周线和半年线,下周初若再急跌,1300点将迎来短期进场的机会,但反弹方式和力度暂时无法确认。建议大家多一点耐心,不要站在半山腰,以回避风险为主,静观行情演变。


  操作上,不宜太过于激进,频繁的操作容易造成失误,亏损加剧的一个局面,仍要耐心等待指数探底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