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都有一个名字:中国人

在12日听到有地震的消息,当时以为只是一次普通的地震。但是随着死难同胞的数字在一天天地增加,我的心越发感觉沉重起来。


 我的儿子今天说,爸爸,我们学校要捐款,我说:孩子,这是应该的,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是的,他们和我们有同一个名字,是中国人。


是的,我们都有一个名字:中国人!


真的希望依然穿着迷彩的颜色,真的希望现在战斗在那些拯救生命的行列!


一场大地震,剥夺了无数人的生命,活着的人们,你们要知道,全中国的人和人民会和你们在一起,全中国的人民都在关注着这场灾难,你们不是孤军奋战,我们的政府,我们的人民,都会伸出救援之手,因为你们是我们的同胞!


向灾区的人民,向受难的群众,向那些遇难的孩子,表达我们的心意!


我们都有一个名字:中国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