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0点附近会反复

大家好,我是粤开宝哥!


昨晚刷屏,主要是在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将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北交所横空出世!那么北交所设立,利好哪些板块?宝哥认为,主要利好券商、金融IT、创投(特别是北京地区的创投)。券商,宝哥认为找些有创投的,和北京的上市公司,如:北京本土券商:中金公司中国银河中信建投东兴证券华创阳安等,参股创投券商:兴业证券浙商证券东吴证券华泰证券东方证券东方财富光大证券国泰君安海通证券中信证券申万宏源国信证券东北证券第一创业等,金融IT有:恒生电子金证股份顶点软件赢时胜财富趋势等。互联网金融(beta逻辑):同花顺东方财富指南针等。创投公司如:钱江摩托创业黑马市北高新鲁信创投苏州高新苏州固锝四川双马京投发展宇信科技经纬纺机城建发展中关村同方股份万通发展创元科技等。但要注意的是,券商连续多日上涨,是否是消息提前获悉,提防冲高回落,不建议今天追,有的逢高预压高抛为好。切记不要盲目上次,等回调机会在玩安全。(以上板块和个股,谨供参考,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技术上看:昨日低开后稳步走高,尾盘再次上扬,收缩量中阳线,今日在北交所利好的刺激下,券商带动大盘上攻,重要压力位在3600-3629点上方,站稳,可以做多,最怕高开太高,在3600点上方,就提防高开低走。宝哥建议,没有3个以上全是涨停,建议,3600点上方或附近,逐步减仓券商等板块为好。北向资金2日大幅净买入51.37亿元。紫金矿业贵州茅台药明康德分别获净买入11.17亿元、8.9亿元、6.83亿元。平安银行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7.62亿元。


展望今日,受北交所横空出世利好,大盘跳空高开居多,高开多少,很有学问,开盘在3600点上方,看券商,如果不能够维持3个以上涨停,高开低走概率大,就要在3600点上方或附近高抛,如果高开在3600点附近,不过3600点,属于微幅高开,会低开,大盘就安全,毕竟券商连续涨了多日,不排除获利盘借利好出货,加上北交所出世,对创业板和科创板还是有很大影响的,资金的分流,市场要走强也是比较较难的,因此,我们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券商冲高回落,是卖而不是买,等回落后,在低吸为好,这样安全。宝哥认为,板块轮动会有,二八转换难,赛道依然资源类股票,锂电、稀土、光伏、煤炭、工业母机、磷化工、电力、BIPV、风电、石油化工等,细分行业更要关注,如电力中的变压器、工业母机中的数控等,都是短期热点方向。这些涨价题材,一定催生他们的业绩,一定使他们的板块会上涨,千万不要走错赛道,搭错车!!!

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606-3614点附近,强压力在3626-3638点附近,第一支撑在3575-3582点,强支撑在3565-3567点,总之,资源类股票回踩,是为了更好的上涨,短期节奏不会改变,风格不会切换,战场依然在锂电、稀土、光伏、煤炭、工业母机、磷化工、电力、BIPV、风电、石油化工等,等板块上。跌的时候,要敢买,涨的时候,要舍得卖,逆向思维就行。今日继续看多,大盘震荡概率大,大涨难,收十字星概率大,围绕3600点上下20-30点震荡概率大。


宝哥友情提醒:机会有,找好赛道,但一定控制仓位。记住,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慌!

操作上,宝哥认为,仓位重的被深套的先卧倒,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不要卖在地板上,近期强势股借冲高减仓,控制仓位,逢低低吸低位绩优成长股,密切关注大盘的变化。


记住,股市盈亏同源,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调整到位的,要敢于在大跌中建仓,涨幅大的要舍得在大涨中抛售,机会也会在大跌中产生。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