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向纵深发展

大家好,我是粤开宝哥!


昨日刚搞完横琴,今天又出台前海,《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出台,《方案》指出将聚焦人工智能、健康医疗、金融科技、智慧城市、物联网、能源新材料等港澳优势领域,大力发展粤港澳合作的新型研发机构,创新科技合作管理体制,促进港澳和内地创新链对接联通,推动科技成果向技术标准转化。简单的说,粤港澳三方联动呀,宝哥认为,行情在众多利好刺激下,会向纵深发展,一波牛市即将到来!

技术上看:昨日平开震荡中上涨,午后冲击3626-3629点的压力区,今天必然会突破,但今日要重点注意的事,今日冲击3629点后,周线会出现顶背离,必须站稳3629点,继续上攻才能化解,昨日唯一遗憾的是量能萎缩,今日需要补量才行。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3.8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7.2亿元。成交额依然维持在高位,全天成交1566.76亿元,连续6日突破1500亿元。目前北向资金已连续11日净买入,累计净买入493.04亿元。


展望今日,大盘平开概率大,昨日告诉大家,创业板出现罕见7连阴,昨日必然会收阳,果真如此,创业板大涨4%以上,短期看,大盘上攻没有问题,3626-3629的压力区,今日拿下,但要注意的2点,第一,周线上如果拿下3629点,不能进一步向上,就形成顶背离,那就要提防冲高回落,但只要站稳3629点,就无忧,第二,量能要增加,量价齐升才行,才会开拓新的天地,目前大盘不涨都难,逢低积极加仓。宝哥短期对铝板块,还是比较中意,1、钠离子电池的推出,需要铝箔,因为铝和钠不发生化学反应,目前几内亚动乱,他们拥有全球20%的产量,影响出口,铝价飙升,利好国内铝涨价,逢低关注。对于北交所,宝哥认为最受益的依然是券商,逢低可以低吸有创投的券商。对于锂电,毕竟碳酸锂涨价15万一吨了,后期上涨的概率大,因此,做好高抛低吸就行,本周还有就是关注钢铁、煤等大宗商品,毕竟价格上涨,推动股价上涨,芯片板块,调整基本到位了,不排除企稳上攻,逢低关注。

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629-3645点附近,强压力在3650-3662点附近,第一支撑在3608-3614点,强支撑在3598-3600点,今日大盘向上突破3629点压力区概率大,但突破为了不使周线出现顶背离,必须向上突破,3645-3650点附近压力大,需要量能配合才行。记住,今天收盘必须站稳3629点,才能化解周线顶背离。今日主板收阳的概率大。


宝哥友情提醒:机会有,找好赛道,但一定控制仓位。记住,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慌!

操作上,宝哥认为,仓位重的被深套的先卧倒,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不要卖在地板上,近期强势股借冲高减仓,控制仓位,逢低低吸低位绩优成长股,密切关注大盘的变化。


记住,股市盈亏同源,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调整到位的,要敢于在大跌中建仓,涨幅大的要舍得在大涨中抛售,机会也会在大跌中产生。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