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关前还有蓄势过程

大家好,我是粤开宝哥!


昨日宝哥告诉大家,行情在众多利好刺激下,会向纵深发展,一波牛市即将到来!果真大盘一举拿下压力位,目标前高3731点,但3700点附近,会有很大压力,会有兵临城下进行消化,蓄势后再上,因此,今天建议在3690上方,逐步先高抛,等回踩下来在低吸,中线就不要动,继续卧倒,重点资源类的票,锂电、煤炭、石油、磷化工、绿电、元宇宙等重点关注。牛市的列车已经出发,我们一定搭上今年最好的行情列车!

技术上看:大盘平开震荡后接过上涨主导权,一路上涨冲过3629点后加速,午后在券商、保险为首的大金融的刺激下,收大阳线收盘,但有2个隐患,1、周线进入顶背离,只有继续上涨才能化解,但3700点附近压力大;2、成交量萎缩,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上涨的高度;3、量化交易的私募被约,一定程度上,制约上涨的速度。


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60.6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5.9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4.75亿元。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已连续12日净买入,追平1月创下的年内最长连续净买入纪录,累计净买入达553.73亿元。值得注意的事,7日北向资金成交额较6日大幅回落220亿元至1340亿元,逾一周以来首次跌至1500亿元下方。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低开或平开居多,昨日如期上涨,宝哥告诉大家,行情向纵深发展,一波牛市即将到来!相信,昨日的大涨,基本大家相信,短期大盘还有上攻动能,这波有效的突破,对后期跨年度行情,十分有利,不排除,前期的3312和3394点构筑了短期的底部,大盘开始走结构性慢牛行情,但今天量能再萎缩的话,也存在短期隐患,加上,3700一带压力大,不排除冲关前要蓄势下,券商是冲关的先锋,今天券商不能继续强势的话,不排除在前高3689-3696点附近冲关回落,做好高抛低吸,建议3685点上方,出现量价背离,先高抛,等回踩3650点上下5点,在低吸才比较安全,今天会迎来冲高回落震荡的,高抛低吸做好就行,今日收十字星的概率大,阳十字星的大点。大盘今日突破3700点的概率不大,具体看券商为首的大金融的表现了。

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696-3699点附近,强压力在3707-3717点附近,第一支撑在3650-3661点,强支撑在3630-3643点,今日大盘向上突破3700点附近压力区压力大,需要兵临城下蓄势下最好,但为了不使周线出现顶背离,必须向上突破,因此今日主板收阳的概率大。


宝哥友情提醒:机会有,找好赛道,但一定控制仓位。记住,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慌!

操作上,宝哥认为,仓位重的被深套的先卧倒,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不要卖在地板上,近期强势股借冲高减仓,控制仓位,逢低低吸低位绩优成长股,密切关注大盘的变化。


记住,股市盈亏同源,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调整到位的,要敢于在大跌中建仓,涨幅大的要舍得在大涨中抛售,机会也会在大跌中产生。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