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间震荡,消化获利筹码

大家好,我是粤开宝哥!


昨晚消息面比较多,主要是海通证券被查,今日势必要影响开盘,影响券商板块,短期高抛,等回踩到位在低吸券商板块,另外是元宇宙板块,其实就是网络游戏和虚拟现实,证券日报批评游戏,估计今天走不好了,要分化,尽量规避。宝哥还是喜欢实在的东西,如天然气、电力、光伏、风电、锂电这些,虚拟的,宝哥年纪大了,玩不了。而国内商品期货夜盘焦炭涨超3%,焦煤涨超2%。估计今天的煤炭继续涨,目前大宗中的煤和钢铁,天天新高,油气和航运板块,波罗的海指数新高,航运板块利好,绿电为首的电力板块,我也是长期看好。


技术上看:昨日大盘低开后,冲击3700点未果,一步之遥,出现震荡回落,收放量假阳十字星,周线指标出现顶背离,这是隐患,加上晚间海通证券、元宇宙等倍实锤,对大盘有很大影响,3700点附近压力大,需要回踩震荡消化,但深跌不会,只要沿5日线缓步震荡,无忧。


北向资金8日净卖出16.17亿元,结束连续12日净买入。格力电器中国平安歌尔股份分别遭净卖出8.65亿元、6.87亿元、6.84亿元;东方财富逆势获净买入12.05亿元。


展望今日,大盘跳空低开居多,昨日大涨元宇宙,其实就是网络游戏和虚拟现实,网络游戏是国家实锤的,今天必然整个板块会调整,不建议参与,海通证券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券商,会影响市场人气,大盘今天区间震荡概率大,宝哥认为在3645-3696区间震荡概率大。昨日的低点作为衡量标尺,3361不跌破,无忧,宝哥认为,跌破回踩5日线的概率不大,只要沿5日线缓步向上,无忧。如期上涨,宝哥告诉大家,行情向纵深发展,一波牛市即将到来!相信,近期的大涨,短期大盘还有上攻动能,还有波有效的突破,对后期跨年度行情,十分有利,不排除,前期的3312和3394点构筑了短期的底部,大盘开始走结构性慢牛行情,但3700一带压力大,不排除冲关前要蓄势下,等回踩3650点上下5点附近,再低吸才比较安全,今天会迎来区间横盘震荡,高抛低吸做好就行,今日收小阴小阳的概率大,由于低开,哪怕是假阳真阴的概率大。小阳概率大。短期元宇宙、券商规避。

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683-3689点附近,强压力在3695-3700点附近,突破3696点,看多,第一支撑在3650-3661点,强支撑在3643-3645点,昨日低点3661点作为强弱分水岭,不跌破,无忧,做多,但昨日高点3695点,难过,加上券商受海通影响调整,今日区间横盘震荡概率大,震荡区间3661-3690点附近,极限震荡区间,3645-3696区间,收盘突破3696做多,跌破3645做空,现在属于兵临城下,需要蓄势下最好,但为了不使周线出现顶背离,必须向上突破,不排除主板收小阳线。


宝哥友情提醒:机会有,找好赛道,但一定控制仓位。记住,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慌!

操作上,宝哥认为,仓位重的被深套的先卧倒,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不要卖在地板上,近期强势股借冲高减仓,控制仓位,逢低低吸低位绩优成长股,密切关注大盘的变化。


记住,股市盈亏同源,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调整到位的,要敢于在大跌中建仓,涨幅大的要舍得在大涨中抛售,机会也会在大跌中产生。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