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稳3700点,剑指3731!

大家好,我是粤开宝哥!


昨日大盘和宝哥预测一致,区间震荡,3661点前低没有跌破,算十分强势,这样就是剑指前高3731点的,因此,在3731点没有突破前,不要紧张,但板块分化严重,基本是周期股的行情,钢铁、煤炭、有色、天然气、石油化工、水泥等,都出现了大涨,而元宇宙、云游戏、半导体、盐湖提锂领跌。盘面上,午后钢铁板块持续走强,太钢不锈华菱钢铁八一钢铁等涨停,鞍钢、宝钢等跟涨。采掘服务全天领涨,石化油服金诚信涨停,中海油服中油工程跟涨。周期股继续趋势走强,国防军工板块午后异动,中航西飞亚星锚链涨停,晨曦航空中国船舶中航重机等跟涨。昨日大火的元宇宙概念回调,游戏股走弱,而中青宝仍涨近15%,昆仑万维跌超9%,歌尔股份跌8.9%。宝哥认为,指数震荡板块分化操作难度加大。


技术上看:昨日低开回落到3658点附近,下午2点前一度拉升,但前高3695点回落,如期收小阳线,只要大盘不跌破5日线,震荡向上,今日有望站稳3700点,有望蓄势挑战3731点。下周应该创新高,持股为主。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净买入26.1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4.23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92亿元。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低开居多,昨日再次区间震荡,兵临城下,今日会蓄势上涨,短期热点在周线涨价概念,昨日钢铁、煤炭、天然气等大涨,而元宇宙大跌,今日大盘宝哥认为,会发生轮动,今日调整到位的芯片半导体会补涨,赛道依然是光伏、锂电、芯片,主要是会板块轮动,涨价概念贯穿全年,如,今日有机硅调整到位,会有向上拓展,半导体看士兰微,宝哥认为,马上要走趋势,隔夜期货煤炭跌,今天会有回踩,板块轮动,做好高抛低吸。5日线在3675点,不跌破无忧,持股为主

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714-3721点附近,强压力在3725-3731点附近,突破3700点必然,短期看多,站稳3700点,突破3731点,只是时间问题,不是今天下午,就是下周一,第一支撑在3675-3680点,强支撑在3661-3666点,只要在5日线上方3675点运行,持股为主,无忧。今日收阳概率大,下周创新高突破3731点概率大。


宝哥友情提醒:机会有,找好赛道,但一定控制仓位。记住,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慌!

操作上,宝哥认为,仓位重的被深套的先卧倒,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不要卖在地板上,近期强势股借冲高减仓,控制仓位,逢低低吸低位绩优成长股,密切关注大盘的变化。


记住,股市盈亏同源,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调整到位的,要敢于在大跌中建仓,涨幅大的要舍得在大涨中抛售,机会也会在大跌中产生。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