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沿5日线震荡攀升是大概率

大家好,我是粤开宝哥!


周日消息面,主要建立绿色股票指数,发展碳排放权期货交易,同时,发挥财税政策调节功能,继续推进水资源税改革;落实节能环保、新能源、生态建设等相关领域的税收优惠政策。利好新能源、碳中和等板块。

《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实施细则》正式发布,10月10日正式生效。《细则》中提到要对“跨境理财通”业务进行额度管理,跨境理财通来了,利好银行的。

8月末,M2同比增长8.2%,增速比上月末低0.1个百分点。接受记者采访的专家认为,8月金融数据基本触及底部,9月有望企稳,四季度信贷、社融及M2增速都将进入一个小幅回升过程。在我国货币政策空间充裕的背景下,政策面将相机而动,未来全面降准、再贷款再贴现及MLF操作等政策工具都有发力空间。


技术上看:

月线看:月线收阳,目前成功站稳5月线和10月线,3570和3520点,短期月线有望向上突破3731点的压力区,突破3731点,提防短期技术性回踩。

周线看:本周5连阳,连夺3600和3700两道整数关,周线收缩量长阳线,突破新高后有技术回调压力,下周5日线将上移到3600-3620附近,指标均多头排列,创新高出现量价背离,高抛低吸面对。

日线看:周五低开后迅速冲高,逼近3720点附近出现大幅震荡,午后企稳,站稳3700点整数关,收放量倒十字K线,量能维持13000亿以上,每天收盘必须站稳5日线,并且三天必须创新高,有望沿5日线向上,重压在3731-3756点。


北向资金9月10日净买入36.19亿元。中远海控宁德时代紫金矿业分别获净买入9.79亿元、8.44亿元、7.46亿元。特变电工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5.22亿元。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低开居多,周五的兵临城下,今日会蓄势上涨,大盘很健康,其实目前很好把握,结构性行情,赛道要对,选择好的赛道,然后跟好大盘节奏,大盘有很大规律,从8月23日上涨以来,每天收盘都站稳5日线,也就是大盘收盘不跌破5日线,无忧的,持股为主就是,今日5日线在3689点附近,也就是大盘回踩可以,只要不跌破3689点,无忧,短期大盘在3700点上方,会遇到很大压力,主要是3731点附近套牢盘太多,需要消化,因此,不排除短期在3731点附近,震荡下,后期站稳前高的概率大,短期震荡,收盘看是否在5日线上方就行。操作上,宝哥建议高抛低吸为好,在冲高预压的时候,先高抛,回踩再低吸回来,好的股,好的赛道,也会有震幅的,做好高抛低吸就行。今日小阴,小阳概率大,围绕3700点上下20-30点震荡概率大,收盘不跌破5日线无忧。


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714-3722点附近,强压力在3725-3731点附近,收盘能否站稳3700点,衡量短期大盘强弱,5日线在3689点,收盘不跌破,无忧,盘中允许跌破下,可以在5日线附近,上下5点,低吸,这样安全,短期看多,站稳3700点,突破3731点,只是时间问题,第一支撑在3689-3691点,强支撑在3675-3683点,只要在5日线3689点上方运行,持股为主,无忧。


宝哥友情提醒:机会有,找好赛道,但一定控制仓位。记住,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慌!

操作上,宝哥认为,仓位重的被深套的先卧倒,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不要卖在地板上,近期强势股借冲高减仓,控制仓位,逢低低吸低位绩优成长股,密切关注大盘的变化。


记住,股市盈亏同源,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调整到位的,要敢于在大跌中建仓,涨幅大的要舍得在大涨中抛售,机会也会在大跌中产生。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