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报行情将拉开序幕!

大家好,我是宝哥:


这个周末消息面比较多,主要有以下:

1、能源局:中大型电化学储能电站不得选用三元锂电池、钠硫电池,利好磷酸铁锂等电池板块。

2、五部门:加强新生消费群体消费取向研究 推进国潮品牌建设;

3、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中国东航集体宣布购买飞机,292架新飞机、2493亿元!

4、特斯拉Q2交付数据环比下降17.9% 强调六月产能史上最高。

5、ZJH出手,2000亿巨头赣锋锂业遭立案调查,涉及江特。(影响有,但有限)

6、比亚迪: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3.4万辆 上半年累计超过64万辆;

7、业内人士:发改委将约谈大型猪企屠企 提出不得囤积居奇、哄抬价格;

8、麦趣尔被立案调查:牛奶检出丙二醇。

技术上:周五大盘小幅高开,全天基本围绕5日线震荡,收盘站上5日线,收缩量小阴线,收盘要站稳3380点才行,否则5日线就后悔拐头向下,成为助跌拐点。5日线今日在3389点附近,站稳持股待涨。月多、周多、日转多局面,持股为主。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低开或平开居多,短期大盘在3400点附近遇阻,会有一定震荡,宝哥认为,下方缺口3356-3364点没有补全,给后期带来隐患,不排除再次考验缺口附近的支撑。但市场多头比较强势,赛道股短期还有一冲,但要提防冲高的回踩,毕竟短期涨幅太大,适度回踩修复下指标是有必要的。目前下方有2个缺口都没有来得及回补就上攻,说明市场多头占绝对优势,今日大盘会围绕3400点进行争夺,站稳3389点,强势,无忧。收盘至少要站稳3380点,否则短期调整或将开始。


宝哥始终认为,大盘趋势反弹没有结束,基本可以说开始变为反转趋势,一波牛市开启的概率大!!!但市场需要一定的节奏,会有一定回踩,但趋势不会概念,宝哥多次告诉大家,今年最好赚钱的,就是5、6、7三月,宝哥坚信,7月,随着中报点的披露,大盘还会有波像样的上攻,关注2条主线和几条辅线就行,随之7月拉开序幕,中报预增行情值得关注,今日开始,重点看中报预增板块。宝哥认为中报预增序幕即将拉开,成为近期的主线!!!疫情现在又有点苗头,无锡和安徽泗县,影响周边城市,短期看新冠检测等的机会。但是短线,不可恋战。


宝哥认为,这波上涨,是疫后经济复苏所致,不管是光伏、新能源、大消费这些赛道,一定是主力,如果你不在赛道上,这个市场,要赚钱也是十分难的,逢低继续低吸赛道股,但短期的上涨,技术指标出现背离,也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昨日回补缺口,没有补全,给后期留有隐患,不排除后期还会补这缺口,今日继续会尝试攻击3400点,能否成功站稳,需要看量配合。提防冲高回落的回踩,宝哥始终认为,这个缺口是至少要回补一个的。


今日第一压力在3389-3404点附近,强压力在3413-3424点附近,短期在政策利好刺激下,还有上涨,但要看量,量能不能萎缩,否则还会有反复,今日早上回踩是低吸机会,好好把握。今日第一支撑在3364-3370点缺口附近,强支撑在3350-3356点附近,向上趋势形成,不排除震荡后再次向上,短期到了分水岭,需要方向选择,宝哥建议今日重点关注几个点:向上看,3380和3389点,站稳3380点,无忧,站稳3389点,强势,如果向下看3364和3356点,跌破3356点,短期调整或许开始。但宝哥始终认为,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上涨趋势没有改变,持股为主。但会有震荡,高抛低吸面对!短期重点中报预增板块!

投资顾问建议,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