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如何开局!

大家好,我是宝哥:


值此建军95年之际,致敬中国军人!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相信我们的军队有绝对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7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位于临界点以下,制造业景气水平有所回落,预期50.4%,前值50.2%。7月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8%,仍位于扩张区间,非制造业连续两个月恢复性增长。这意味着疫后经济恢复低于预期,地产和材料上涨,拖累了制造业。


方星海在2022青岛中国财富论坛上表示,私募证券基金要充分利用日益丰富的期货、期权产品,开发更多符合不同投资者需求的基金产品,把更多的居民储蓄吸引到证券市场中来,为市场稳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将加强资本市场国际合作,确保境外上市退出渠道畅通。


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算力产业规模快速增长,近五年平均增速超过30%,算力总规模位居全球第二!随着产业的快速发展,对上游服务器、芯片等硬件设施的需求也持续增加。研究机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算力关联产业规模已超8万亿元,产业发展受到资本市场高度关注。算力已成为继热力、电力后的关键生产力。


猴痘疫情全球蔓延 纽约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全球猴痘确诊已经达到2.1万,正在以指数级在增长。利好猴痘概念和检测板块。


上交所、深交所发布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实施细则 8月1日起施行。上市首日设置-43.3%至57.3%的涨跌幅限制,并实施20%、30%两档盘中临时停牌机制,次日起实行20%的涨跌幅限制。而且还会有龙虎榜,但T+0规则没变。交易门槛也提高了:新开户需要2年交易经验+月均10w资产,老用户不受影响。新规实施后,可转债炒作热度势必会下降,投机资金会有部分回流A股,对股市其实是小利好。


周五美国证监会更新一批“预摘牌名单”,阿里巴巴、蘑菇街、猎豹移动、波奇宠物等4家中概股企业被加入名单。受此影响,阿里巴巴股价大跌超11%,本月累计跌幅超过20%!统计显示,包括百度、京东、哔哩哔哩、拼多多在内的159家中概股企业已经列入“预摘牌名单”。中概股受影响很大。


还有些消息就是:GCH:部署进一步扩需求举措 延续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商务部等13部门:推进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开展全国家电“以旧换新”活动;ZJH:做实做细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的各项准备;FGW:优先支持基础设施重点领域项目,尽快投放资金加快开工建设等。逢低关注汽车,智能家电、智慧城市、新基建、智能电网、5G概念、车联网、算力(东数西算、数据中心、云计算、5G,高端芯片)等。


北向资金29日净卖出17.19亿元。贵州茅台阳光电源牧原股份分别获净卖出4.29亿元、4.16亿元、3.0亿元。TCL中环净买入额居首,金额为5.78亿元。


技术上:周五平开后冲击3297点失利,5、10日线再度失手,午后在60线上方横盘,收放量中阴线,今日将考验60线支撑(3241点),跌破的概率大,前低3226点附近将面临考验。目前月多、周空、日转空局面,观望为宜。


展望今日,大盘跳空低开居多,短期大盘会有回踩,考验前低3226点附近,不排除顺势回踩考验3200点,但跌破3200点的概率不大,前低3226点附近也成为今天第一支撑点,但要大幅上涨,或者说站稳20线3292点,也是有一定难度的,首先是量能,市场观望气氛浓,量能没有有效放出,制约上涨的空间和节奏,周五刚好过万亿,今天是否维持,十分关键;其次是PMI的数据看,经济恢复依然不理想,回到荣枯线下方,需要出台一些更大力度的政策刺激才行,但深跌不会,宝哥认为不排除回踩前低附近构筑双底,然后企稳缓步上升,值得期待!

今日第一压力在3258-3265点附近,强压力在3273-3287点附近,如能站稳20线3292点,在向上放量突破,那就是新的行情开始,但难度较大,概率不大!短期会在前低3226点附近的获得支撑,宝哥认为,前低3226点下方,可以低吸!!!但不等于最低点,不排除考验3200点整数关口,但深跌不大,等稳了,我们的PMI回到荣枯线上方,就会上了,宝哥认为要8月中下旬或9月了。宝哥始终认为,近期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是上涨前的下蹲,上涨趋势没有改变,会有震荡,回踩是低吸良机,双底结构基本构成,一旦企稳,不排除再次向上拉升,但需要量,如果不能有万亿以上成交,宝哥认为冲高回落震荡概率大,总的趋势是向上,会有一定反复,会有震荡考验前低3226点附近,能否站稳,看权重股表现了。宝哥偏乐观,认为3226点前低附近企稳概率大。


操作上宝哥建议,回踩前低3226点下方低吸,尾盘站稳3265点5日线附近,大盘上涨格局形成,无忧,持股为主。但收盘如果缩量,并且在3265点下方收盘,就要小心,不排除还有震荡。我们今天把3365点5线和前低3226点作为衡量强弱的标尺,突破站稳3265点,做多,有效跌破前低3226点,观望。宝哥偏乐观,认为探底前低构筑双底概率大,企稳概率大,站稳5日线概率大。收阳概率大。


宝哥说说未来趋势,在货币宽松的大背景下,股市也肯定跌不下去。现在存款、地产等都不怎么靠谱,只能炒股了。楼市资金将加速转战股市。宝哥认为,明年是个大牛市,今年7、8、9只要这3月,不跌破3050点,宝哥认为,第四季度是全仓介入的好时机,今年宝哥认为,起码3731+,有望4000+,明年宝哥认为5000+,期待明年大牛市。

投资顾问建议,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