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黄金坑的机会

大家好,我是宝哥:


昨日大盘硬气了一把,迎来了八月的开门红。创业板大涨超2%,光刻胶、动力电池回收、超级电容等板块涨幅居前,新能源车产业链持续走强,消费电子、半导体、机器人板块等相对低位板块活跃,但地产等蓝筹板块陷入调整,板块跌幅居前,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种业等板块飘绿。三市成交9943亿,量能回到万亿之下,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3.98亿元。个股分化明显,84家涨停,7家跌停,近2500只个股上涨,赚钱效应为55%,


北向资金1日净买入23.98亿元。宁德时代华友钴业比亚迪分别获净买入3.97亿元、2.89亿元、2.83亿元。贵州茅台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1.96亿元。


技术上:昨日低开后顺势回踩前低3226点附近企稳后开始反弹,午后围绕半年线震荡,收缩量锤头阳线,有几点不足,1是成交量不足万亿,市场观望气氛浓,2、是市场没有新的热点,创业板和主板冰火两重天,难有大作为,后期期待放量上攻。目前月多、周空、日转多局面,谨慎为宜。


展望今日,大盘跳空低开居多


近期市场主要几大板块上涨,第一,机器人板块,马斯克9月要展示人形机器人,给机器人产业链激发;2、HJT电池产业链,储能的增速,给这板块带来机遇;3、汽车产业链(汽车零部件、各种电池,我已经醉了,从三元锂电池、到锰电池、铬电池、钙钛电池、钒电池、砷化镓电池、麒麟电池、液流电池、锌基电池、刀片电池等等,基本元素周期表顺一遍)不学习不行呀!


今日借利空跳空低开后顺势回踩考验3200点,跌破3200点的概率也大,宝哥建议,稳健的朋友,君子不立危墙,等明天靴子落地在抄底不迟,仓位重的,控制下仓位,半仓观望,激进的朋友,可以借早晨低开顺势回踩跌破3200点的时候,难得的黄金坑,可以逢低抄底,今天的下跌,是事件驱使,宝哥认为,跌下来,后期还能起来,逢低可以低吸,如果访弯弯,明天上午应该是最好的买点。

今日第一压力在3245-3253点附近,强压力在3263-3282点附近,向下,关注第一支撑,应该在3168-3179点附近,强支撑在3153-3162点附近,宝哥认为,除非真正摩擦,伴飞这些,都不会深跌,3200点下方,宝哥坚信,是今年下半年最好的介入点(摩擦除外)。等我们的PMI回到荣枯线上方,就会上了,宝哥认为要8月中下旬或9月了。宝哥始终认为,近期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是上涨前的下蹲,是黄金坑,上涨趋势没有改变,会有震荡,回踩是低吸良机,双底结构基本构成,一旦企稳,不排除再次向上拉升,但需要量能的配合。不排除今日早上超跌后逐步企稳,挖出个黄金坑,但真正企稳,最好等明天消息明朗。


操作上宝哥建议,回踩3200点下方只要企稳,激进的就可以低吸,但稳健的还是等明天消息明朗,安全第一,毕竟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但大盘上涨格局形成,跌是机会,是黄金坑,不排除经过今天消息面的刺激,机构借机洗盘,珍惜不多的回踩机会吧!


宝哥说说未来趋势,在货币宽松的大背景下,股市也肯定跌不下去。现在存款、地产等都不怎么靠谱,只能炒股了。楼市资金将加速转战股市。宝哥认为,明年是个大牛市,今年8、9只要这3月,不跌破3050点,宝哥认为,第四季度是全仓介入的好时机,今年宝哥认为,起码3731+,有望4000+,明年宝哥认为5000+,期待明年大牛市。

投资顾问建议,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