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恢复性反弹就此展开!

大家好,我是宝哥:


北向资金2日净卖出23.11亿元。大族激光比亚迪阳光电源分别获净卖出2.56亿元、2.15亿元、2.08亿元。五粮液净买入额居首,金额为4.15亿元。


技术上:昨日受消息面影响,跳空低开,两波探底到只要支撑位开始反弹,收放量带下影线的大阴线,靴子落地,不排除今日快速收复失地,3200点下方,是难得的低吸机会。目前月转空、周空、日空局面,观望为宜。


展望今日,靴子落地,我们也出台多项反制措施,大快人心,今日大盘微幅高开或平开居多,昨天的跌,是事件驱动,最后基本是宝哥说的中签结局,宝哥认为,事件驱动的下跌,国内企业没有实质的利空,今日开始收复的概率大,但短期还有观望,还有许多不确定性,因此,宝哥偏向逐步企稳,宝哥始终认为,明年将迎来大牛市,今年3200点下方,都是低吸机会,昨天宝哥鲜明的指出,珍惜黄金坑的机会,相信,昨天低点介入的朋友,今天会有不错的收益,但今天要大涨,也十分难,毕竟还有许多不确定性,5-6成仓位,高抛低吸为好。

近期市场主要几大板块上涨,第一,机器人板块,马斯克9月要展示人形机器人,给机器人产业链激发;2、HJT电池产业链,储能的增速,给这板块带来机遇;3、汽车产业链(汽车零部件、各种电池,我已经醉了,从三元锂电池、到锰电池、铬电池、钙钛矿电池、TOPCOM电池、钒电池、砷化镓电池、麒麟电池、液流电池、锌基电池、刀片电池等等,基本元素周期表顺一遍)不学习不行呀!后期依然是热点。


昨日借利空顺势回踩,跌破3200点,宝哥认为是难得的低吸机会,千金难买牛回头!相信昨天看宝哥早博的朋友,会有不错的收益,今天站稳3200点是首要任务,但均线都压制,要向上突破3237点5日线,也是有很大难度。宝哥偏向在3200点附近整固下,等指标走平后再上攻稳妥点。可以借早晨冲高,先高抛,回踩3200点下方企稳,再低吸为好。要有一定承受能力才行。昨天的下跌,是事件驱使,宝哥认为,跌下来,后期还能起来,逢低可以低吸,前提是不跌破昨日的低点3155点,那么昨天的下影线,3155-3186区间或附近,是最好的低吸点,值得珍惜难得的机会。

今日第一压力在3225-3231点附近,强压力在3237-3247点附近,宝哥认为,昨日的下影线3155-3186点附近(上下5点),都是比较好的低吸点!第一支撑,应该在3168-3186点附近,强支撑在3153-3162点附近,近期主力借消息面进行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是上涨前的下蹲,是黄金坑,上涨趋势没有改变,会有震荡,回踩是低吸良机,双底结构基本构成,一旦企稳,不排除再次向上拉升,但需要量能的配合。不排除今日逐步企稳,本周开始收复昨天的失地。今日收阳概率大。


操作上宝哥建议,回踩3200点下方只要企稳,激进的就可以低吸,宝哥认为,大盘今日开始企稳概率大。目前大盘上涨格局形成,跌是机会,是黄金坑,珍惜不多的回踩机会吧!


宝哥说说未来趋势,在货币宽松的大背景下,股市也肯定跌不下去。现在存款、地产等都不怎么靠谱,只能炒股了。楼市资金将加速转战股市。宝哥认为,明年是个大牛市,今年8、9只要这2月,不跌破3050点,宝哥认为,第四季度是全仓介入的好时机,今年宝哥认为,起码3731+,有望4000+,明年宝哥认为5000+,期待明年大牛市。

投资顾问建议,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