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颗红星,二手准备

大家好,我是宝哥:


昨日大盘上午还好,硬气一把,可惜下午出现跳水下跌,上涨4400家到下跌3000家,创业板从涨超1%到收跌近2%,市场归咎几点:

1、市场出现恐慌情绪,避险情绪浓;

2、外围都加息,不排除有资金外流,影响市场;

3、宁德时代传停止北美工厂建设,一度宁德大跌,带趴了创业板;

4、经济数据PMI在荣枯线之下,市场对三季度经济增长的担忧;

市场表现为航空、半导体、汽车芯片、光刻机等板块涨幅居前,一体压铸、HJT电池、猪肉等板块飘绿。高位股也出现大幅调整,带趴了市场人气。三市成交11155亿,量能基本持平,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0.49亿元。市场情绪依旧偏弱,近3000只个股下跌,39家涨停,25家跌停,赚钱效应为37%。


北向资金2日净卖出23.11亿元。大族激光比亚迪阳光电源分别获净卖出2.56亿元、2.15亿元、2.08亿元。五粮液净买入额居首,金额为4.15亿元。


技术上:昨日高开后迅速拉升被拉回,午后再度逼近早盘高点,但出现快速回落,收缩量倒锤头线,前低3155能否守住很关健,如能守住,不排除有望冲击60线,如果3155点守不住,宝哥认为大盘跌破3100点支撑的概率大,那么短期调整概率大,不排除后期跌破3000点,在2950点附近止跌。控制仓位。目前月转空、周空、日空局面,观望为宜。


展望今日,外围大涨,加上我们演习,提振士气,大盘跳空高开居多,目前重点是在此能不能上,指标目前空头排列,第一关是先占上5日线3208点附近,难度大,会有反复,宝哥建议目前开始,如果大盘跌破3155点,仓位就要控制一下,看看外围环境的变化,还看看8月经济复苏情况,8月也是中报密集爆发期,不排除有的企业出现业绩雷,靴子落地,我们也出台多项反制措施,大快人心,今日大盘跳空高开后,能否量价齐升,拿下3200点十分关键,如果像昨天一样,下午冲高回落,就要小心了。

短期大盘会有方向选择,我们一颗红星,两手准备,第一,大盘不跌破3155点的前提下,开始放量上攻,拿下5日线,3208点,开始缓步企稳,围绕3200点上下20-30点震荡几天,修复指标,然后重新回到上涨赛道上;2、大盘冲高后,过不了3208点5日线,开始回落,不排除近期跌破3155点,就要小心,大盘下跌下一支撑在3100点附近,跌破,宝哥看2950点附近了,不是宝哥不看好未来,是觉得短期各种利空因素,大盘需要个上涨前的洗盘,需要个下蹲,因此,短期大盘只要跌破3155点,就减仓观望,等待真正企稳,再加仓不迟。

今日第一压力在3193-3200点附近,强压力在3208-3225点附近,第一支撑,应该在3161-3168点附近,强支撑在3135-3153点附近,近期主力借消息面进行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是上涨前的下蹲,是黄金坑,上涨趋势没有改变,会有震荡,回踩是低吸良机,双底结构基本构成,一旦企稳,不排除再次向上拉升,但需要量能的配合。短期重点看到是否创新低,如果跌破3155点创新低,说明主力还有震荡调整,3100点是守不住的,2950-3000附近企稳概率大,当然也不排除,大盘最近企稳,不跌破3155点,直接向上反弹,但要强势难,毕竟技术上压制太大,需要围绕3200点上下20-30点震荡后,等待均线的走好。宝哥更希望再挖深点坑,这样后期上涨的力度更大。今天下午宝哥认为十分关键,如能高开高走或高开横盘,顶住压力,大盘后期有望重新收复失地,但如果下午冲高回落,甚至跌破前低3155点,短期比较大的级别调整开始,短期控制仓位,等企稳后再加仓不迟。板块重点看国产替代为首的芯片半导体的机会,8月业绩大幅增长的企业。


宝哥说说未来趋势,在货币宽松的大背景下,股市也肯定跌不下去。现在存款、地产等都不怎么靠谱,只能炒股了。楼市资金将加速转战股市。宝哥认为,明年是个大牛市,今年8、9只要这2月,不跌破3050点,宝哥认为,第四季度是全仓介入的好时机,今年宝哥认为,起码3731+,有望4000+,明年宝哥认为5000+,期待明年大牛市。

投资顾问建议,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