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震荡,但上涨趋势不改

大家好,我是宝哥!昨日大盘放量震荡,尾盘强势翻红,主要是市场太火爆,1月新增股民80万,股民突破1.6亿,看来疫情在家利好股市呀,炒股大军壮大呀,另外一个消息,陈光明旗下睿远基金第二只公募产品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发起认购,60亿上限,申购达1200亿,单一客户下单9亿元,看出来,股市不缺钱,这样要跌都难。两市昨天成交万亿了,但许多个股开始加速,特别是芯片半导体板块,今天震荡的概率大了。

昨晚好有个大消息就是,特斯拉跟宁德时代合作无钴电池,这下钴概念要吃面了,而磷酸铁锂电池利好,还有就是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利好,关注:德方纳米富临精工中国宝安湘潭电化圣阳股份比亚迪丰元股份光华科技宁德时代等。

昨晚对岸又要卖发动机给我们了,这2天暴涨的航空发动机是不是要分化,注意高抛低吸,另外钴板块,短期要规避,疫情好转,口罩等抗生素板块,短期难大涨,可以关注调理为主的中药题材。

今日展望: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低开或平开,大概率短期要震荡回踩下,宝哥认为,但回踩幅度有限,60线2968点不破,无忧,宝哥认为回踩是机会,震荡蓄势后要冲击3000点了,但上攻不是一帆风顺的,会围绕3000点上下30点反复,宝哥认为春季行情开启,第一目标3050点附近。重点看券商板块和互联网金融是否带动站稳3000点整数关口。今日上攻第一压力在2990-3001点附近,强压力在3009-3013点附近,第一支撑在2968-2970点附近,强支撑在2955-2959点附近,操作上高抛低吸,总之,跌要敢买,涨要舍得卖,盘中回踩也是我们再次上车机会!板块关注:券商、互联网金融、特斯拉、锂电池、农业、高送转等。记住,短期震荡难改上攻趋势,回踩是好的介入点。今日先抑后扬的概率大,早上建议60线不破,可以选择在60线上下10点,可以买入。(60线在2968点附近)重点看券商,冲击3000,一定是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了。逢低可以参与。今日收阳概率大。

操作策略:

一颗红心,二手准备,操作上不追涨,不杀跌!建议对涨幅大的进行高抛,等回踩到位在低吸,宝哥认为大盘企稳就可以低吸,但仓位进行一定控制,短期3000点附近震荡难免。建议老司机仓位控制在5-7成内,新手控制在3-5成内。


消息面影响的板块及个股:

美团“无人配送防疫助力计划”在北京落地、千亿规模市场望爆发:概念股:惠程科技(002168)、中海达(300177)、汇川技术(300124);

国常会要求抓好畜禽生产 养殖龙头竞争优势凸显:概念股:牧原股份(002714)、天康生物(002100)、正邦科技(002157);

李礼辉:疫情防控或加快推进数字货币的发行:概念股:东港股份(002117)、高伟达(300465);

美国拟收紧封锁 考虑切断全球芯片供应商向华为出货:概念股:云南锗业(002428)、宏达电子(300726)、铭普光磁(002902)。


宝哥认为疫情黑天鹅,引发了短期市场波动,但不会改变中期上涨趋势,随着疫情逐步的好转,相信股市会迎来最好的牛市行情,宝哥认为2月挖黄金坑,2685点应该是短期低点!!!3月!待到山花烂漫时,那时候我们将迎来不一样的春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