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狼来了说起

大家好,我是宝哥!

今天说说狼来了故事,相信大家都知道,而股市里总会上演狼来了的故事。宝哥认为,昨天再次下跌,看做是第一次,后期还会有狼来了的事,那是控制仓位尤其重要。

疫情全球蔓延,日本举办奥运会存在变数,不容乐观,因此短期大盘依然围绕3000点上下50点震荡概率大。短期震荡行情,后期回踩概率大,但中期牛市没有改变。回踩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盘面看:

指数早盘分化,午后集体震荡走弱,创业板指跌近5%,沪指跌近1%。科技股成杀跌主力军,半导体、国产软件、OLED等大幅走弱,仅水泥、基建等权重股较为强势。半导体板块大跌,天津普林江海股份兴森科技等二十余股跌停;国产软件跟随下挫,指南针网达软件万兴科技等跌停。科技股集体调整,权重股逆势走强,基建概念盘中大幅拉升,新疆交建安徽建工腾达建设宏润建设等先后封板;地产股强势,合肥城建香江控股等涨停。基建周期股表现抢眼,农业股盘中拉升,大康农业一拖股份涨停,两市成交13127亿,两市涨停85只,跌停91只,涨停被砸个股58个,大跌5%以上个股670个。北上资金净流出67.27亿元。个股方面,中国平安净卖出7.60亿,京东方A净卖出4.87亿,中兴通讯净卖出3.99亿,恒瑞医药净卖出2.82亿。

技术看:

昨日考验60线支撑,反弹摸高5日线,买盘不济震荡回落,缩量收倒锤子假阳线,后期会2950-3050附近震荡概率大,60线作为生命线,跌破减仓,站稳,持股待涨。

今日展望:

展望今日,受外盘企稳影响大盘微幅高开居多,我今天主要把大盘趋势说下,今年牛市毫无疑问,上证,宝哥认为今年先看3478点附近,如果真能有效突破,那是大牛市开启,别说4000点了,5000点也挡不住。而创业板,今年宝哥看指数到3000 的,但不是一帆风顺的,短期要回补缺口的,宝哥认为主板,短期会回踩2930-2950点附近企稳,最多也不会跌破2900点,概率不大,然后企稳震荡上攻,3127在3月应该能突破的。而创业板,短期头部,需要回踩,第一回踩目标是60分钟2170-2171点的缺口,第二目标是2070点附近,中级目标是1886-1901点缺口,补缺后会大涨,牛市开启,上攻目标3000点。大科技依然是主角,但后期会轮换,不在是芯片半导体领军,汽车电子、5G后市场、车联网、工业互联等会承当主角。券商和保险、大消费中的医药医疗也会助阵,相信2020年只要把握好节奏,必然会有不错的收益。

短期震荡继续,今日2983-3013点附近震荡概率大,但不泛大把机会,震荡中才有好的买卖点,以博取最大的利润。建议我们盘中满仓的操作策略,半仓滚动操作,即安全,又能增加收益,仓位重的,可以借下午反弹后再减仓为好。宝哥认为仓位逐步减轻,不可以超过半仓了,涨多的科技股要逐步抛售。

今日上攻第一压力在3013-3017点附近,强压力在3030-3042点附近,第一支撑在2979-2983点附近,强支撑在2965-2968点附近,短期震荡有,但跌不下来,我们只要谨慎做多,控制好仓位就行。短期盘中急拉急跌宽幅震荡加剧,控制仓位,高抛低吸做好。今日围绕3000点上下15点震荡概率大,创业板开始回补缺口概率大,大科技冲高建议减仓。创业板短期回踩必然,注意回踩风险。短期宝哥看主板震荡,创业板跌。

操作策略:

一颗红心,二手准备,操作上不追涨,不杀跌!建议对涨幅大的进行高抛,等回踩到位在低吸,宝哥认为2950-2982点附近或下方,都可以逢低介入,这波最多极限调整也不会跌破2900点。但仓位进行一定控制,短期3000点上方震荡难免。建议老司机仓位控制在5成内,新手控制在3成内,盘中做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新股申购:

雪龙集团:申购代码73294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00万元,申购上限1.40万股,申购价格12.66元,公司主营汽车零部件。


消息面影响的板块及个股:

国内萤石现货供应紧张、萤石价格大幅上涨:概念股:深圳新星(603978)、金石资源(603505);

越南纺织业原辅料告急、约六成来自中国:概念股:孚日股份(002083)、鲁泰A(000726)、联发股份(002394);

六省大幅下调货车高速收费标准、最高6.5折执行两年:概念股:顺丰控股(002352)、圆通速递(600233);

叮当快药订单飙升、医药新零售加速落地:概念股:老百姓(603883)、太安堂(002433)。


宝哥认为疫情黑天鹅,引发了短期市场波动,但不会改变中期上涨趋势,随着疫情逐步的好转,相信股市会迎来最好的牛市行情,宝哥认为2月挖黄金坑,2685点应该是短期低点!!!3月!待到山花烂漫时,那时候我们将迎来不一样的春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