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窗口或许打开!

大家好,我是宝哥!

昨日见证历史性一刻,创业板成交3375亿,首次超过了沪指!短期资金都在创业板玩,因此,8月开始,宝哥推荐的12太保,都是创业板,看来宝哥是有预感的,其实,毕竟20%涨跌幅,市场会有虹吸效应的。昨晚美股又崩了,纳指跌近3%,苹果大跌4%,特斯拉跌幅扩大到14%,欧股也全线跳水,美油跌逾7%。今天大盘跳空低开回踩3263点必然。

深交所再次要求天山生物停牌核查,长方集团豫金刚石也停牌核查了,低价创业板批量停牌核查,对市场人气一定会影响,后期要往绩优中盘成长的创业板里面了,低价垃圾创业板短期要震荡了。

外交部回应印军非法越线挑衅:非常恶劣。利好军工。

国家统计局:中国8月CPI同比增长2.4%,预期增长2.4%,前值增长2.7%;中国8月PPI同比下降2%,预期下降1.9%,前值下降2.4%。


盘面看:

指数早盘震荡走弱,午后在券商股的带领下走高。保险、云游戏、第三代半导体、环保、煤炭等板块轮番活跃,顺周期品种相对较强,北向资金也重新流入。妖股天山生物坚瑞沃能再度涨停,但部分低价创业板个股振幅明显加大。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家数增加,午后市场做多热情明显提升。盘面上,第三代半导体龙头品种延续强势,长方集团乾照光电豫金刚石聚灿光电封住20%的涨停,露笑科技连续两日一字板,但部分品种振幅明显加大,而妖股天山生物继续在午后封住涨停,人造肉板块尾盘快速走高,东宝生物直线上涨20%;云游戏概念全天强势,金科文化丝路视觉双双涨停;以煤炭股为代表的顺周期板块午后走高,郑州煤电靖远煤电双双封板,顺周期品种发力,主板指数在午后上行,报收3316.42点,上涨0.72%,创业板成指报收2650.63点,上涨0.36%,相对主板有所落后,但今日创业板成交额达到3374亿,首次超过主板量能,两市总额略有减少,为9244亿。权重领涨北向流入但创业板量能超主板,赚钱效应回升至67%,涨停家数也增至52家,跌停11家。


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净流入63.51亿,结束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局面。五粮液牧原股份兴业银行贵州茅台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10.89亿元、4.54亿元、4.29亿元、3.88亿元。海天味业宁德时代万科A分别被净卖出2.43亿元、3.42亿元、2.29亿元。


技术看:

昨日高开探底回升,逼近60日线后止跌,收缩量十字K线,有初步止跌迹象,但量能萎缩,后期仍会反复,不排除跌破3263点的支撑。宝哥认为,9月的调整开始。短期会反复,跌破3263点下方,或许迎来短线反弹机会。宝哥认为,时间换空间的概率大,短期量能决定方向,有量就有价!9月的调整开始,控制好仓位,高抛低吸面对。跌下来是机会。




今日预测:

展望今日,大盘跳空低开居多,外围暴跌,A股难逃厄运,今天刚好借利空回踩60线,3276点附近,有一定支撑,短期大盘会反复,反弹和震荡并存,在没有量能有效放出前,不排除震荡跌破3263点,9月调整开始,时间最短2周才会企稳,但深跌不会,3174-3263点区间止跌企稳的概率大。

今日上攻第一压力在3000-3312点附近,强压力在3316-3333点附近,站稳3333点,才能认为止跌,才可以加仓!今日还要看量,无量提防深幅回踩,不排除向3174-3263点附近进发,多看少动,等真正企稳抄底。有量才有希望!宝哥认为大盘要企稳,券商为首大金融,不可缺席,量能要放出,起码12000亿才行,今日如果无量,不排除震荡后再次回踩,重点看大科技和券商表现了。今日第一支撑在3269-3276点附近,强支撑在3252-3263点附近,多开少动为宜。总之,机会是跌出来的,建议大盘跌破3263点后的企稳,才可以开始分批低吸,或许短期反弹机会来了。我们不做多头,也不做空头,做滑头。

短期芯片半导体受中芯国际影响,难涨,油价暴跌,利好机场航运板块,化工板块、物流板块、交通运输板块,但利空新能源车,记住,短期看震荡反复,不做多,控制仓位,观望为宜,调整时间1-2周,耐心等待企稳。

操作策略:

一颗红心,二手准备,操作上不追涨,不杀跌!宝哥建议继续控制仓位,建议仓位保持3-5成,盘中可以满仓,这样安全,也就是盘中t+0。收盘3333点上方,无忧,但跌破3276点收盘,减仓,控制仓位,观望为宜。


新股申购:

天元股份:申购代码00300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00万元,申购上限1.70万股,申购价格10.49元,公司主营快递电商包装印刷产品。

百亚股份:申购代码00300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50万元,申购上限1.25万股,申购价格6.61元,公司主营一次性卫生用品。

品渥食品:申购代码30089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00万元,申购上限0.70万股,申购价格26.66元,公司主营自有品牌食品。

福然德:申购代码70705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2.00万元,申购上限2.20万股,申购价格10.90元,公司主营钢材物流供应链服务。

奥锐特:申购代码70711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8.37元,公司主营特色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

思瑞浦:申购代码78753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申购上限0.50万股,申购价格115.71元,公司主营模拟集成电路产品。


政策、行业指向热点:

国内搜索业务将首次亮相、华为生态重要一员:概念股:佳云科技(300242)、科达股份(600986)、智度股份(000676);

我国发起《全球数据安全倡议》、倡导共建和平安全网络空间:概念股:拓尔思(300229)、山石网科(688030)、卫 士 通(002268);

生态环境部加强环评排污许可监管、水处理迎机遇:概念股:津膜科技(300334)、南方汇通(000920);

北京发布氢能产业政策、2025年燃料电池车将过万:概念股:厚普股份(300471)、深冷股份(300540)、富瑞特装(300228)。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