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震荡主基调

大家好,我是宝哥!

今日出差,短短写下观点:昨日在外围利空下跳空低开,后再券商等板块带动下,冲高翻红,随即下午出现过山车走势,说明目前市场十分难不稳定,任何信息都会左右市场,加上双节长假,外围不确定因素较多,股民不敢持有太多,有一定抛售,另外是三只妖股也确实妖,复盘后的跌停都能打开,而且豫金刚石上演地天板,随即晚间ZJH发布监管尺度:“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后期宝哥相信市场会进一步完善,中国的证券市场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健康。

ZJW网站首页刊发文章《警惕高端白酒涨价引发不正之风回潮》指出,临近中秋、国庆双节,以茅台、五粮液等为代表国内高端白酒涨价、提价消息不断,多款白酒产品价格冲历史高点。舆论担忧,高端白酒价格持续走高,会超越正常人情往来和宴请需求,助推公款吃喝、违规收送节礼等不正之风回潮。白酒为首的大消费、奢侈品等板块要够喝一壶的,近期一定规避。

昨日券商冲高回落,重点是安徽和浙江的券商,长三角一体化,浙江系:浙商证券财通证券;安徽系:国元证券华安证券;江苏系:华泰证券东吴证券南京证券;逢低关注,切记追高。

昨日科创板50ETF认购火爆,超千亿认购,华夏单只就超400亿,对市场也有一定虹吸效应,市场就那么多钱,必然有影响,下午回落有在情理中,加上昨天是秋分,是时间节点,震荡必然,近期过山车走势还会出现,做好高抛低吸。

隔夜欧美上涨,今日微幅高开会平开居多,上攻第一压力在3284-3287点,强压力在3295-3320点附近,站稳3284点,无忧,站稳3320点,做多为主。第一支撑在3252-3265点附近,强支撑在3237-3248点附近,短期会围绕3300点上下30-50点反复震荡,节前大涨大跌的概率都不大,宽幅震荡概率大,高抛低吸面对。

总之,机会是跌出来的,跌要敢买,涨要敢卖,第四季度会有比较好的表现,耐心等待。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