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日线上下20点多空争夺概率大!

大家好,我是宝哥!

昨晚消息面比较多,村长说将选择适当时机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很可能明年一季度就会实施,主板 中小板可能一起搞,直接一步到位!都20厘米,不牛市都难!利好主板,利好券商股,对垃圾票、高位题材是利空!

昨日深交所出了故障,害苦了恒生电子,都以为深交所系统是他们做的,其实不是,但恒生电子大跌是和老美有关,已提交一项提议,恒生电子的就是蚂蚁金服控股的。短期利空蚂蚁金服概念。

荷兰ASML公司首席财务官表示:向中国客户出口DUV光刻机,已经无需申请出口许可证。利好光刻机板块。

纺织类大涨,原因是印度疫情,订单流入国内,更有传闻,今年为史上60年一遇的最冷寒冬,衣服需求量暴增,总之,短期纺织服装类利好。煤炭也受严冬利好,北方取暖了。


盘面看:

指数全天震荡下行,创业板指尾盘一度跌逾1%,纺织制造、染料板块午后逆势大涨,煤炭、银行等早盘强势板块活跃,旅游、第三代半导体、军工等板块走弱,近期主线继续调整。盘面上看,纺织制造板块连续多日上涨,聚杰微纤新野纺织百隆东方等多股集体涨停;原料收缩需求放量,染料涨价动力十足,概念股午后拉升走高,安诺其最高涨16%,雅运股份航民股份收涨超5%;煤炭开采加工板块整体强势,安源煤业盘中涨停;银行板块早盘发力后震荡,杭州银行涨5%;旅游股继续走弱,岭南控股腾邦国际跌5%。金融股支撑指数,煤炭股午盘冲高,指数回调第三天,沪指报收3332.18点,下跌0.26%,创综指失守3200,两市个股依旧跌多涨少,涨停27家,炸板率高,资金观望氛围浓厚,赚钱效应30%。


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净流出3.33亿。恒生电子、中国平安立讯精密五粮液遭净卖额出居前,分别获被净卖出3.51亿元、3.14亿元、2.45亿元、2.28亿元。格力电器宁德时代伊利股份恒瑞医药获净买入额较大,分别为11.84亿元、3.97亿元、3.44亿元、2.05亿元。


技术看:

昨日冲高回落,尾盘小幅跌破5日线,收缩量倒锤头小阴线,今日将在5日线3334点上方寻求机会,一旦有量,不排除向上突破。站稳5日线,放量突破,就看高一线,如果缩量,那就选择开始下蹲,回踩也不要怕,不会太深,月底启动跨年度行情。只要敢跌,就要敢低吸,黎明前的黑暗。短期还有震荡,建议高抛低吸面对。


今日预测:

展望今日,大盘平开居多,昨日大盘如期震荡回踩,5日线附近受到支撑,已经调整3天了,基本调整到位,今日将选择方向,第一种,就是大盘选择震荡向上,但必须放量,另外一种就是,提前开始深蹲,大盘一步到位,开始调整,目标3200-3300点附近,企稳后开启跨年度行情,宝哥偏向第一种,连续调整3天后的大盘,在没有大利空的背景下,加上经济数据逐步恢复,低估值的大金融还没表现,昨日已经银行护盘了,今天理应企稳反弹,但高度有限,高度由量决定。更多的是围绕5日线上下20点争夺。

许多人问宝哥,为什么那么看好第四季度跨年度行情,宝哥从不蒙,也不猜,纯技术分析,我们看下季线,上海主板已经MACD出现第五次金叉了,而每次金叉后,大盘都有波非常凌厉的上攻,6124点、5178点,都是季线MACD金叉后大涨的结果,因此,宝哥坚信,这波MACD金叉,会迎来第5次大涨,跨年度行情可期,逢低大胆介入,最好是10月底,将会有波下蹲,那时是最后上车机会。

短期调整后,基本到位,上涨主要在几大板块:

1、最冷寒冬到来,利好纺织服装、天然气、燃气热电、煤炭板块;

2、阿斯曼松绑光刻机,利好过呢你光刻机板块,芯片板块、第三代半导体板块;

3、军工是重点,弯弯、印小三等,都会利好军工板块,加上军工国企改革加速,第四季度甚至明年1季度,军工必然上涨。

4、新能源板块:新能源车产业链、风电、光伏等;

5、苹果产业链、数字货币、等消费电子;

6、大金融(券商、银行、保险及多元金融)等;

7、生物疫苗板块。

总之,宝哥认为,10月是回踩大胆低吸,11-12月,将有波上涨行情,目标3458 ,因此,高抛低吸面的,每次回踩,大胆低吸为好。回踩60线,大约在3318-3330点附近,总的说,10月是建仓时机,10月中旬,延续反弹行情,下旬会有回踩,是完成启动前的下蹲,下旬或许有最好的买点,11月启动跨年度行情,值得期待。目前看,人民币升值,中国股市是低谷,从最近北向资金大幅流入看到,都想分一块牛市盛宴,我们还有什么理由看空?挖坑会有,也是黄金坑,回踩就低吸,10月底加仓8成以上甚至满仓,宝哥看好11-12月。今日有反弹,但高度有限,重点看券商、银行、保险为首的大金融表现。小阴小阳概率大,大涨大跌概率都不大。

今日上攻第一压力在3349-3353点附近,强压力在3359-3361点附近,今日围绕5日线上下20点震荡概率大,今日第一支撑在3318-3330点附近,强支撑在3305-3311点附近,高抛低吸面对就行。胆大的可以在5日线和60日线区间低吸,也就是3318-3332点区间进行低吸,总之,机会是跌出来的,我们不做多头,也不做空头,做滑头。宝哥认为短期上攻上方压力大,但60线附近支撑也很强势,加上消息面偏利好深蹲概率不大,记住,10月下旬还有次深蹲,深蹲后,是我们低吸最好的机会,耐心等待。

继续关注新能源三家马车:新能源车产业链(电池、充电桩、整车、汽车零配件、汽车后市场等)、光伏、风电等,大大盘要上,看大金融了,不排除今天回踩5日线后反弹,关注大金融,主要是券商为首的多元金融。金融能涨,大盘就有望回踩5日线后企稳上涨,多多关注量价关系。

操作策略:

一颗红心,二手准备,操作上不追涨,不杀跌!宝哥建议仓位控制5-7成,盘中可以满仓,这样安全,也就是盘中t 0。深套的,不建议割肉在地板上,耐心等待企稳。 大约10月下旬了,快了。第四季度,股市的春天会提前到来!


新股申购:

前沿生物:申购代码78722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00万元,申购上限1.70万股,申购价格20.50元,公司主营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政策、行业指向热点:

北斗定位2.0版服务平台来了、1.2米精度秒级定位:概念股:华测导航(300627)、华力创通(300045)、中海达(300177);

全球首套液态阳光加氢站装置亮相、推广前景看好:概念股:深冷股份(300540)、中泰股份(300435);

电解液产业链价格大涨、供需高景气有望持续:概念股:新宙邦(300037)、奥克股份(300082)。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