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十一,股价也打折?

大家好,我是粤开证券的宝哥!

今日凌晨,不眠之夜,双十一开启,剁手开始,某猫、某宝、某东等,都出现抢爆的局面,真叹中国人真有钱!但昨日的股市,也打折了,个股出现大幅分化,意料中,宝哥早告诉大家,11月11日是时间窗口,前后1天都有可能变盘,外围虽然新高不断,道指甚至创历史新高,但A股我行我素,走出独特的行情,昨天的震荡,宝哥认为是良性的,是技术性的要求,首先,昨日回踩,是对突破下降趋势线的回踩确认,宝哥昨日早博就告诉大家,回踩3342-3351点区间,今日还会在此点位附近巩固;二是5日线乖离率大,需要回踩5日线;三是大科技在拜当选后出现拉升,技术上有回踩需求,深成指创出7月以来的新高。加上新能源车近期也是暴涨,从新能源车ETF大涨就可以看出,宝哥也在早博提示大家,新能源车板块、大科技板块在双十一时间窗口附近会出现回踩,高抛低吸面对。

证监会召开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把好“入口关”,为市场引入源头活水。深刻理解注册制改革的初心和使命,从源头上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畅通“出口关”,抓好退市制度改革落地实施。严格退市监管,完善退市标准,简化退市程序。拓宽多元化退出渠道,充分调动相关方面和地方积极性,重点推动重整一批、重组一批、主动退一批,促进存量上市公司风险有序出清。总的说,就2点:1是注册制全面推行;2是退市制度。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低开居多,宝哥昨日告诉大家,3380-3402点附近压力大,大盘需要回踩消化后才会冲击3400点,昨日走得好的就是航运、旅游、白酒、化工、有色等,但大科技、新能源车、券商、黄金等是出现调整,宝哥前一天晚上在某钉上直播,也告诉大家,早上开盘就卖,等回踩3342-3351点附近再低吸,虽然今日还有可能跌破昨日低点3346点,甚至回补3326-3329点的跳空缺口,但宝哥认为,技术性调整,幅度有限,回踩依然可以低吸,但可能个股会分化,近期涨幅大的,估计要回踩,而短期没涨幅的,滞涨的,不排除有反弹需求。还有重要的就是成交量,有量才有希望,宝哥认为,万亿成交量是后期上涨的保障。

今日上攻主要看2大压力,1是3371-3380点附近的压力,2是3387-3402点附近的压力。宝哥认为,今明几天,会围绕3342-3387点上下震荡巩固蓄势,巩固后拿下3400点,建议高抛低吸面对。第一支撑在3342-3351点附近,强支撑在3329-3334点附近,操作上可以在我昨天说的3342-3351点区间或下方企稳后低吸。在这里宝哥认为也不要慌,技术性修复,加上11号是时间窗口,震荡后还会继续上攻,千金难买牛回头!回踩不会深,宝哥认为短期最多回踩3326-3329点的缺口,极限回踩3300-3315点的60线附近的支撑,如果强势,不排除回踩5日线3344附近就企稳上攻的,因此,宝哥认为,继续维持昨日观点,3342-3351点附近低吸, 耐心等待企稳,宝哥认为回踩确认后继续上攻的概率大。坚定持股信念,回踩就是买,是我们再次上车机会,宝哥认为技术性回踩,不改上涨趋势,洗洗更健康!总之,成交量只要保持万亿左右,无忧。今明宝哥认为横盘震荡蓄势居多,指标技术性修复,3400点突破要等下周,耐心等待,持股为主,但要学会做高抛低吸,就像昨日早博宝哥提示大家,开盘先高抛,回踩趋势线3342-3351点処再低吸,这样安全,芯片半导体为首的大科技,回踩后企稳是机会,短期科技股还有震荡回踩机会,昨晚外盘科技股也出现了回踩,可以等企稳后再低吸,短期估计是防御品种了,如白酒、化工等板块了,今日重点看科技股和券商能否在下午企稳,量能能否维持万亿左右,(不能低于8000万)这是后期上涨的关键。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