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震荡,中期向上趋势形成

大家好,我是宝哥!

先聊聊消息面:

1、小康股份公司估值远高于行业整体水平,正在严肃自查,郑州煤电丹化科技凯盛科技等都出了风险公告,郑州煤电是第三次了,但市场压根就不理会。六连板彩虹股份,董事王晓阳拟减持不超过3000股,合计2万块钱!今日妖股降温概率大,建议高抛。

2、拜登就中美贸易表态:不会立即撤销关税。首先他将对第一阶段协议进行全面审查,并征询亚洲与欧洲传统盟国的看法,以便制定一致战略,而不是过早做出个人判断。

3、高盛:预计A股明年涨16% 铜价剑指1万美元。大宗商品涨价在路上,各种煤,铁矿石、玻璃、橡胶、铝锌、钛白粉稀土等,还有继续提价预期,后期还会有机会,但短期会有一定分化。

4、富时罗素同时宣布,富时中国A50指数新纳入比亚迪泸州老窖爱尔眼科。被删除的三只股票是保利地产智飞生物中国联通

5、北向资金昨日成交净卖出40.2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8.48亿元,深股通净卖出31.77亿元。



昨日A股终于突破3458点,创下2018年2月以来新高!上行空间打开,沪指早盘刷新阶段新高后震荡翻绿,可降解塑料、OLED板块相对强势,半导体、煤炭板块活跃,券商股多次冲高,个股明显分化,TV面板价格延续上涨态势,OLED、MINILED等板块持续走强,彩虹股份丹邦科技TCL科技东旭光电等多股涨停封板,面板相关品种表现抢眼,芯片半导体及封测走势强劲,5G也开始上涨。大金融中商股盘中多次发力上涨,国盛金控华林证券国联证券先后涨停,厦门银行青岛银行相继涨停,但昨日冲高回踩和宝哥预测一直,短期会分化,也会回踩。宝哥昨日早博就告诉大家,冲高后会回踩,建议高抛低吸。但上升趋势形成,短期震荡后还有上攻,第一目标是3500点附近。

宝哥多次告诉大家,一波行情启动,必须券商为首的大金融启动,昨日券商和银行表现靓丽,全线爆发,厦门银行青岛银行、涨停,国盛金控华林证券国联证券涨停,大金融重拾升势,但今日要提防短期涨幅过大,冲高回落,可以高抛低吸。宝哥认为,在后期跨年度行情,大金融一定是主线,重点是券商、银行和保险,短期顺周期板块回踩震荡后还要涨,毕竟大宗商品的价格大涨,短期不会结束,回踩低位依然可以重点关注,就像近期宝哥最看好的有色大涨一样,回踩是买点,逢低关注。铜、铝涨价厉害,铁矿石也大涨,煤炭随之最冷冬天到来,也出现大涨,回踩依然可以低吸。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低开或平开居多,昨日如期冲击了3458点,创18年2月来的新高,昨日的阴十字星,主要是3458点前高附近压力大,加上量能不能放出,不排除短期冲高后回踩,会又震荡,不排除有获利盘回吐,昨日的高位十字星,是否是变盘信号?昨日聪明的北向资金开始流出了,因此,今日不能放量站稳3458点,不排除短期回踩5日线甚至更低,但短期不会歇火,但会有震荡,那时是我们再次介入时机,跨年度行情即将上演,你不可以缺席!一旦蓄势完成,将展开上攻,第一目标3500点,17年的高点3587点我觉得今年或1月初都有可能拿下!短期外资重点开始从顺周期转移点到芯片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和调整到位的医药医疗板块了,建议逢低关注,今日上攻压力区主要在3458-3463点附近,强压力在3474-3478点附近,会反复,今日第一支撑在3433-3441点附近,强支撑在3408-3418点附近,5日线不破,无需紧张,逢低低吸为主,今日我们重点看2点位,站稳3458点,做多,跌破3435点,先高抛,回踩到位在低吸,不排除短期震荡。目前券商、银行为首的大金融,顺周期时代到来了,安心持股待涨!但盘中冲高回落可以先高抛,回踩后再低吸,趋势上涨成定局,短期震荡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跨年度行情可期!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