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最吃香的建筑职位有哪些?

  如果人类想要生存,就离不开衣服、食物、交通和住房。他们必须建造房屋,这就离不开建筑设计,建筑学也就不会停止发展。因此,建筑学专业的学生有着广阔的毕业前景和发展空间。


  我们要知道建筑学专业毕业的学生就业主要有四个方向: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建筑设计公司从事与建筑相关的建筑设计和研究;留在高校研究和任教;考取公务员在城建部门从事管理规划工作;进入了房地产行业从事房地产开发。


  建筑学专业学生在毕业参加工作后可以参加国家建设部的一级和二级的注册建筑师的考试。若考试合格后,可以到相关部门去注册、备案,获得注册建筑师的职业资格。这样,就可以在相应等级的建筑设计书上具有签字的权力了,这也就相当于手中掌握了建筑设计的“生杀大权”。


  随着今年政府发布的一系列与建筑行业相关的政策来看,未来建筑业所需要的人才需求也是持续增加。


  根据微信平地起小程序给出的招聘数据显示,截止今年,建筑行业的人才招聘需求与同期相比幅度也是有所上升。


  从招聘的具体职位来看,找工作到微信平地起小程序的职位数据显示,截今年,建筑设计师需求同比增长12%、结构设计师需求同比增长11.8%、施工图设计师需求同比增长11.7%、方案设计师需求同比增长11.5%。室内设计师、城市规划师的招聘需求增长明显,同比涨幅分别达11.7%、11.4%。


  平地起小程序的招聘顾问表示像室内设计、园林设计、城市规划等的需求量更是大增,建筑学专业的学生一直都是抢手货。所以建筑专业前景堪忧?不存在的。建筑学一直是受欢迎的专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