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宁发展市政工程,建筑人才需求增长飞快

  南宁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时光的流逝,许多曾经“辉煌”一时的小区成了“老旧”的代名词。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公共配套,推进土地、资源、能源节约集约利用,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南宁市加快推进城市旧城区改造工作,共批准立项并实施了78个旧改项目。今年,南宁市挂牌出让6块旧改地块,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如火如荼推进中。


  今年由南宁日报社主办的“南宁向新”——南宁旧城改造发展对话会在江南区政府举行,南宁市住建局城市更新管理科、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详细规划科、南宁日报社、南宁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中共江南区委宣传部、江南区旧改办相关负责人,以及积极参与南宁城市更新的地产企业代表和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见证南宁城市更新的大时代。


  广西南宁城市建设发展,市政工程人才需求不断上升。最新的招聘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2月份,市政工程行业的招聘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2.8%。


  从招聘的具体职位来看,从企业招聘信息首页显示,截至12月,市政规划的需求涨幅为12.5%、测量测绘需求涨幅为13%、路基路面设计需求涨幅为13.2%、公路工程师需求涨幅为13.5%。



  从具体地区来看,企业招聘信息显示,截至12月上旬,长江三角地区,浙江,上海,江苏地区对市政工程的人才的需求为12.5%。


  从招聘的具体信息来看,企业招聘信息显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航市政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杭州嘉晓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无锡市政公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以上市政工程类的职位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



  招聘顾问表示,广西南宁城市建设发展,实施旧城镇和城中村改造,有效提升了城市形象,优化了城市用地结构和布局,改善了群众生活环境。促使市政工程人才行业的发展,除上述之外,环境人才随着广西南宁城市建设发展也将会上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